埃里克森:满意客场拿1分 武磊进球少因欠运气

2015年05月03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客场拿1分不容易埃里克森:客场拿1分不容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在中超第八轮的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以1-1战平上海上港。尽管上港未能如愿全取三分,但主帅埃里克森还是对球队在客场拿到一分感到满意,并对武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对球队在客场带走一分感到满意,“我们应该对今天比赛拿到1分感到满意。上半时我们的控球比较多,但事实上并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相反,对手反倒打出了几次有威胁的反击。下半场,我们的表现相对好一些,我们创造了相对多的机会,但对方利用一次边路传中的机会,由一个1米93的高中锋进球得分,但我们高兴地看到我们的状态又回来了,我们在比赛剩下不多的几分钟时间里扳平了比分。总体来说,我对这1分感到满意。”

  本场比赛,上港队长孙祥缺阵,对此,埃里克森解释,“孙祥有点小伤,是后大腿的小伤,但是问题并不严重,他在下周二就可以参加训练,应该能赶上下一周的德比。昨天训练结束时,我考虑到不想让他冒风险,所以没让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下周他应该会赶上德比战。”

  有记者提到,上港的大多数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不在状态,场面比较沉闷,上港是否在为下一场德比留力?对此,埃里克森直接否认了这个说法,“不是这样的,因为我们有太多的伤病号,你看我们的四个中卫都伤了,另外还有孙祥和蔡慧康因伤没有打。我今天已经排出了目前最优秀的阵容,板凳上坐的也是最优秀的队员。所以,并不是像你说的那样,这已是我们可以排出的最好阵容,而且这一场贺惯也不能打,这是他遭遇停赛的最后一场。我觉得今天还可以,因为我们新的边后卫踢了两场,还有张卫,这名首发的边后卫也是第一次打比赛。”

  上赛季,上港曾双杀绿城,武磊都是球队的进球功臣。而今年,武磊的状态不够好,有记者问到,这是否是他还没有适应新的体系?对此,埃里克森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武磊已经适应了我们的体系,我觉得他没有什么问题,我很高兴他到目前为止的表现,他本来可以进更多的球,但是运气欠佳,没有进更多的球。我觉得今年参加亚洲杯的国家队队员,在联赛的状态似乎都不如上个赛季,可能亚洲杯是一个大型的赛事,时间比较长,他们回来后休息的时间短,他们的身体比较疲惫,而且没有一个正常的赛季准备期,而是匆忙进入联赛。总体来说,我对武磊的表现感到满意。”(文莉)

文章关键词: 中超上海上港杭州绿城上海杭州埃里克森武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