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鲁能球员像打了鸡血 早这么踢锁亚冠头名

2015年04月26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洛伊西奥进球踹角旗杆阿洛伊西奥进球踹角旗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9点35,2015中超联赛第7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最终山东鲁能主场3-0战胜北京国安,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两人坦言这支鲁能和亚冠赛场的那支鲁能不太一样,魏翊东表示鲁能踢的兴奋让人难以置信。谢朝阳直言鲁能打鸡血,早这么打已小组第一,但认为鲁能有一些犯规是蛮不讲理,指出国安年轻球员想独当一面还需时间。

  谈阿洛伊西奥开场进球——

  魏翊东:这个球来的非常非常突然,这个时间失球并不可怕,这么困难的比赛,曼萨诺在比赛前一定做足了功课,逆境中一定会有办法。阿洛伊西奥也是憋了太久,本来就浑身是劲儿的他亚冠没报名就很多比赛打不了。

  谢朝阳:今天鲁能进入比赛状态非常快!这个球国安后腰和中后卫之间有一个很大的空挡,其实今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更多比的就是防守。

  郑铮小角度破门为鲁能扩大比分——

  魏翊东:0-2落后就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了。这个丢球我们看到塔尔德利的个人能力确实没办法,再一方面我们在边路确实是出现了失误,这支鲁能确实和亚冠的那支球队不太一样。

  谢朝阳:不要乱,这个时候一定要僵持住!我们一定要想办法有更多的机会面对对方的中后卫,一定不要想着按部就班去踢比赛,对方有个人能力,更有强硬的身体对抗,国安一定不要失衡。

  解析场上形势——

  魏翊东:鲁能打的非常简单,就是从李磊的身前打,这样踢国安会很累,而且效果也不好,国安队员每一次拿球总能受到鲁能球员的袭扰。

  赵和靖几次漂亮的防守赢得魏翊东的称赞:“在处理球时的冷静和站位的处理确实在整个中超看水平相当高。”

  谢朝阳:刘彬彬的速度非常快而且身体很强壮,所以李磊必须要提前封路线,看来以后国安再和鲁能比赛一定要挑选一些身体强壮敢于拼抢的球员来比赛。

  半场战罢,鲁能2-0领先国安,谢朝阳直言:“鲁能和之前的比赛太不一样了,有点像打了鸡血的鲁能,亚冠赛场如果这么打那么他早早就可以锁定小组头名,鲁能全场地紧逼和有无目的的犯规确实让国安球员有些怵。”

  张呈栋与王大雷争论各得一张黄牌——

  魏翊东:这也是京鲁大战应该有的一部分,不过国安球员现在需要冷静,比赛就是这样,再好的朋友在场上较劲儿的时候也可能会发生一些情况

  谢朝阳:像这种情况,裁判还是应该尽早吹哨,让受伤球员也能尽早得到治疗,鲁能球员有一些犯规也可以说是蛮不讲理。

  谈双方球员表现——

  魏翊东:鲁能球员今天踢的兴奋的有些让人难以置信!应该为鲁能感到赞叹,他们从比赛的第一秒钟就开始不顾一切拼命搏杀,直到目前七十多分钟强度依然不减。而曼萨诺继续坚持打控球的战术是可靠的,但受困于疲劳和伤病,国安在这种情况下必须坚持自己,坚持自己才是王道!

  谢朝阳:鲁能好像一年就为这一场比赛而准备。

  谢朝阳声称杨旭犯规该吃黄牌——

  杨旭这个动作理应吃到一张黄牌,别看动作非常小,但有足够的杀伤力。不过从杨旭和阿洛伊西奥的防守就能看出今天鲁能队的态度。

  总结全场比赛——

  魏翊东:对于鲁能无疑是一个满意的结果,而对于国安来说,这是我们本赛季栽下的最大的一个跟头。我们的主力防线在的时候几乎可以不失球,但这两场我们的后防线频繁被对手打单刀,这也说明了替补和主力之间的差距,这也许是新老交替中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如何尽量弥补这样的差距是我们现在要去做的。

  谢朝阳:年轻球员要想能够独挡一面确实还需要时间。

  (糖蜜)

  相关新闻-

  火爆!京鲁大战王大雷张呈栋互爆粗口(视频)

  3战国安轰4球!野牛接班爱神 中超金靴他很有戏

  场均2.42球!鲁能火炮冠绝中超 两年3-0成国安克星

  8场丢1球到5战丢8球 国安防线被伤病彻底击垮

  曼萨诺:鲁能的进攻更加出色 希望主场击败鲁能

  鲁媒:鲁能过国安防线太简单 进攻高好几个级别

  央视:刘彬彬表现能得高分 鲁能早这样亚冠已出线

  库卡:尊重国安这样的对手 曼帅谢我去年阻恒大

  解读鲁能战术角球未违例 刘彬彬染黄也不必喊冤

  鲁能女球迷神预测!拍写真早猜到3-0国安(图)

  库卡感谢鲁能女神神预测 3-0看美图后乐开花(图)

文章关键词: 中超鲁能国安山东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骑士横扫晋级 德甲-拜仁夺第25冠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