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鲁能过国安防线太简单 进攻高好几个级别

2015年04月26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洛伊西奥打入两球阿洛伊西奥打入两球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七轮鲁京大战,还是山东鲁能技高一筹,主场3-0完爆北京国安。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王湛和前鲁能悍将姜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两位评论员直言国安的防线比鲁能还差,鲁能过国安的防线简直太简单,鲁能进攻也比国安高了好几个级别。

  点评阿洛伊西奥首开纪录——

  王湛:这又是一个完美的开局!解禁复出的阿洛伊西奥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国安这个防线,真不如让马季奇拉回打中卫。

  姜勇:国安后防线不默契,估计他们的盯防重点都在杨旭和塔尔德利那里了,对阿洛伊西奥盯防不够。

  点评鲁能防守——

  姜勇:鲁能今天防守比以前积极一些,没有以前自己玩自己的情况,进攻防守比较统一。

  点评国安第二个丢球及国安防守——

  姜勇:看样还是国安的防线更差一些。这个球郑铮都进禁区,后腰也不见,后卫也没过去,后面空当太大了。这个应该是不错的开局,鲁能千万不能松懈。

  王湛:鲁能过国安的防线简直太简单了!

  谈双方53分钟发生冲突——

  王湛:京鲁大战,用库卡的话说这就是国家德比,就不应该四平八稳,就应该有火爆的场面以及一些冲突,这种比赛队员要是不杀红了眼,也是不应该的。

  总结京鲁大战——

  王湛:鲁能开局好,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国安发挥失常,开局有点懵,后防线也有些问题。这是一场高节奏高质量的比赛。

  姜勇:相对鲁能打的质量更高,鲁能进攻比国安高了好几个级别了。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超鲁能国安山东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