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斯22+13篮网过关 老鹰翻盘未果仍2-1领先

2015年04月26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篮网主场扳回一局篮网主场扳回一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篮网在主场扳回一局,以91-83击败了老鹰,将大比分追成1-2。

  篮网首节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一度遭到反超,最终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仍取得了胜利。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2分13个篮板,赛迪斯-杨18分,乔-约翰逊16分10个篮板,博扬-博格达 诺维奇19分,德隆-威廉姆斯8投仅1中,得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老鹰以2-1领先。德马尔-卡罗尔22分,保罗-米尔萨普18分17个篮板,杰夫-蒂格12分6次助攻。

  此前两战,老鹰虽然都取得了胜利,不过都未能很好地控制局面,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仍遭到篮网的反击,最终胜得并不轻松。

  老鹰作为东部第一,而篮网为第八,双方在常规赛取胜场次,差了22场。老鹰未能展示这种优势,今天到了篮网的主场,更是打得极为艰难。

  一开场老鹰就遭到痛击,在他们以2-0领先之后,博格达诺维奇和威廉姆斯相继命中三分,篮网打出14-1的攻击波,一举以14-3取得优势。老鹰投中第一球之后,在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就 此陷入麻烦。卡罗尔两投两中,一人拿下5分,老鹰将差距略为缩小,但博格达诺维奇又一次投中三分,篮网以一波12-2结束本节,从而以31-16取得优势。本节最后3分钟,老鹰又未能命中一 球。

  老鹰在第二节开始反击。本节过半时,篮网仍以39-28领先两位数。安蒂奇投中一记三分,米尔萨普紧接着跳投命中,连得5分后,他们只以33-39落后。双方差距一度只有5分,安德森为篮网 投中一球,他们才以47-4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老鹰就打出7-1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了47-48,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篮网发动10-4的小高潮后,以58-51略为拉开差距。老鹰再度反扑,本节过半后,蒂格连投带罚拿 下3分,巴泽莫尔此后空中接力暴扣,老鹰打出11-0的攻击波,一举以62-58反超。篮网近4分钟未能得分,丧失优势,不过塞迪斯-杨此后连续三次投篮得手,而约翰逊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 分,篮网还以一波9-0后,以67-62结束前三节。

  篮网重新取得领先。约翰逊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洛佩斯此后连续三次投篮命中 ,得见以一波9-0开始本节,一举以76-62拉开差距。

  老鹰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此后找回了感觉,开始不断反击。比赛还有2分25秒时,米尔萨普三分命中,他们只以75-83落后。洛佩斯挺身而出,转向投篮命中一球,博格达诺维奇此 后两罚两中,篮网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老鹰虽然继续反击,但为时已晚,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只得接受今年季后赛的首场败仗。(吴哥)

文章关键词: 篮网老鹰洛佩斯米尔萨普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