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上港边卫挡出必进球 上港主场暂平建业

2015年04月26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15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七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目前联赛排名第一的上海上港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上港受制河南队严密防守,并没有多少威胁性射门,河南队局面相对被动,但却险些首开纪录,第27分钟伊沃禁区内推射,被傅欢在门线上挡出。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

  本场比赛上港启用王燊超和汪佳捷打双中卫,上轮临危受命的杨博宇伤重未入大名单,金周荣已经回国治疗,不过中场核心达维本轮复出,于海回到更熟悉的左边路。王燊超改打中卫之后,多轮不见的傅欢首发打右后卫。比赛开始后,上港即形成压制局面,不过五后卫体系的河南队密防后场,不给上港队空隙钻。第11分钟河南队三人组形成快速反击,萨哈拉左路斜传,孙祥解围踢空,但后者跟进的尹鸿博也没有踢到皮球。第12分钟孔卡中路拿球转身过人之后,禁区外起脚射门稍偏出界。

  河南队虽然后场人数过多,但在亚洲前顶尖后卫贾秀全的调教下,整体表现相当有智慧,频频制造上港进攻越位,核心队员也被死死看住。打了20分钟上港也没有发掘出实质机会。第27分钟河南队的反击倒是险些得分,尹鸿博右路切入后扣球转身过掉孙祥,接着他传球入禁区,无人看守的伊沃推射,颜骏凌已经无能为力,但球被站在门前的傅欢伸腿挡出!上港立刻反击,李智超中圈附近撞倒武磊吃到黄牌。

  第34分钟于海反抢戈麦斯脚下球犯规,戈麦斯倒地不起,比赛暂停小会,双方教练赶紧把队员喊过来紧急布置。第39分钟顾操对孔卡背后使绊吃到黄牌。第43分钟于海禁区内抢射踢在吴龑手上,后者痛苦倒地,河南队员质疑主裁谭海为何不出黄牌警告。第44分钟孙祥侧面铲飞伊沃吃到黄牌。

  黄牌信息:

  6-李智超(河南建业) 28分钟

  5-顾操(河南建业) 39分钟

  32-孙祥(上海上港)44分钟

  红牌信息:暂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4-王燊超、5-汪佳捷、32-孙祥;6-蔡惠康、8-达维;7-武磊、10-孔卡、21-于海;9-海森

  河南建业:1-吴龑;3-吕建军、33-毕津浩、4-戈麦斯、5-顾操;6-李智超、10-伊沃、8-尹鸿博、13-外力;20-萨哈拉、9-哈维尔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上海上港河南建业中超上海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