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场丢1球到5战丢8球 国安防线被伤病彻底击垮

2015年04月26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防线难阻挡野牛国安防线难阻挡野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坐阵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是一场不需要任何动员的比赛。而鲁能也恰恰抓住了国安人员不整的漏洞,从开场第1秒钟就拿出一副要和国安死磕的架势,强硬的对抗和必胜的决心让国安全新的后防线极不适应,最终凭借阿洛伊西奥的梅开二度和郑铮的入球,鲁能主场3-0完胜国安。

  2015赛季的国安开局阶段可谓是一帆风顺,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密集赛程下,一举交出11场不败的成绩单,那支“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今年来势汹汹。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国安在本赛季前8场比赛打入14球且仅丢1球,御林军在展现自己稳定攻击力的同时更是在向大家证明他们的防线坚不可摧!但近5场比赛,国安已经丢掉8球,双线受阻遭遇5场不胜,中超更是3轮不胜。

  伤病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谁也不曾想到,不断刷新和创造历史记录的国安,这一次遭遇的伤病“寒流”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猛烈。队长徐云龙此前两次在比赛中因伤被换下场,后确诊为膝关节髌骨韧带拉伤,需要2-3周的恢复时间,新加盟球队的中后卫晋鹏翔也在上场比赛结束之后被确诊为脚踝韧带轻微撕裂需要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再加上雷腾龙此前受伤如今还不能参加比赛,郎征又处于禁赛期,国安的四名中后卫都无法参加到今晚这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来。其实在上一轮联赛同贵州茅台的比赛中,国安已经遭受了中后卫“人荒”的问题,主帅曼萨诺不得不让后腰马季奇来填补中后卫位置上无人可用的空挡。

  京鲁大战,周挺+赵和靖搭档中卫!无奈的国安又派出了一对全新的中卫组合,而让年轻的李磊和李运秋分别出任左、右边后卫,四名边后卫组成了今晚国安的整条后防线,需要注意的是,左后卫李磊也是刚刚从伤病中火线复出。比赛中,鲁能的两名快马刘彬彬和阿洛伊西奥多次利用自己的身体和速度优势肆虐着国安的年轻边路,本就是以边后卫出身的周挺和赵和靖在中后卫位置上承担着更加严峻的任务。3个丢球,都是鲁能抓住了国安后防线上出现的空挡的机会。

  人员不整,继续双线作战,0-3负于山东鲁能遭遇联赛首败,下周还将迎来与水原三星的亚冠收官关键战役,老队员能否及时复出如今还是一个问号,而新老交替也是这支国安队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在BTV解说本场比赛中就表示——年轻球员要想能够独挡一面确实还需要时间。没错,如今的国安正遭受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好在所有人都明白困难所在,我们也希望年轻队员可以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多一些锻炼也多一些思考,尽快成长起来。

  (糖蜜)

  相关新闻-

  火爆!京鲁大战王大雷张呈栋互爆粗口(视频)

  3战国安轰4球!野牛接班爱神 中超金靴他很有戏

  场均2.42球!鲁能火炮冠绝中超 两年3-0成国安克星

  京媒:鲁能球员像打了鸡血 早这么踢锁亚冠头名

  鲁媒:鲁能过国安防线太简单 进攻高好几个级别

  央视:刘彬彬表现能得高分 鲁能早这样亚冠已出线

  曼萨诺:鲁能的进攻更加出色 希望主场击败鲁能

  库卡:尊重国安这样的对手 曼帅谢我去年阻恒大

  解读鲁能战术角球未违例 刘彬彬染黄也不必喊冤

  鲁能女球迷神预测!拍写真早猜到3-0国安(图)

  库卡感谢鲁能女神神预测 3-0看美图后乐开花(图)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亚冠徐云龙北京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骑士横扫晋级 德甲-拜仁夺第25冠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