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追求者只剩湖人? 小牛经历让他贬值太多

2015年04月27日0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隆多未来可能与科比联手隆多未来可能与科比联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由于和小牛队之间出现了难以调和的矛盾,拉简-隆多[微博]在达拉斯的生涯已经宣告结束。今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鉴于本赛季在小牛所发生的这一切,今夏可能只有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有兴趣引进隆多。

  “现在看起来唯一一支愿意在今年夏天为他(隆多)提供一份合同的球队就是湖人。”《纽约邮报》在文中指出,“这几乎肯定会让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感到高兴:隆多被凯尔特人交易之前,他们两人曾一起在波士顿吃早餐,而且科比已经公开表示过他对隆多比赛风格的欣赏和尊敬。”

  由于隆多本赛季在小牛队中所表现出来的不适应,很可能会让他的新合同损失不少钱。《纽约邮报》记者邦坦普斯相信,隆多最终得到的新合同将远低于他最初非常渴望的顶薪。

  “如果隆多从湖人队那里得到一份合同,它的价值将是多少?虽然他将努力得到一份顶薪,但是这看起来根本不可能。”邦坦普斯表示,“特别是他在过去一个半赛季中的挣扎,他可能甚至都无法得到一份年薪超过1000-1200万美元的合同。”

  毫无疑问,隆多在小牛的这段经历将会对他的自由球员市场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湖人真的是唯一一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那无疑将会让他们在合同谈判的过程中产生优势,并最终以一个友情价签下隆多。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隆多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骑士横扫晋级 德甲-拜仁夺第25冠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