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备战玩“人工降水”模拟雨战 队员全部钉鞋上阵

战客战建业申花盼凯旋而归战客战建业申花盼凯旋而归

  诗诗诗眨本报记者 李冰

  如何在岩遇号称“囤囤骸线专治各种不服头头扎探溅探探”的郑骂蔽骂州航海体育场汐磕滔桂桂滔滔全身而退甚至膏绚绚绚拿到三瓶瓶分?用“武径挟贾装到牙孩书书书兢突齿”来敝歉敝歉歉形容吉后后类洛和他迅迅迅的绿地啃糟糟申花队颜辨辨辨最近这囚囚辫静几天的素激素训练,孕孕孕孕雍颈避颈避一点都不为过聊镐

  昨天上收顺顺顺收叉徐午的训污蓄脯蓄孕孕冻冻练开始校拜拜前,申篇搓花队几熄熄彤彤彤埠彤名工作人员便嘛宴抹宴嘛在守门壶酉壶酉酉训跨员教练酬替替酬胡安的勉勉娄娄勉指挥下,将一售售售售巧大块蓝彰彰彰色的帆俩俩俩纱瘟瘟纱布铺到趋旬了一个球门前蒲限限限莱葫微葫面,并挟恤恤恤且从宿庐因因庐因舍楼里班逼班拉来了两大桶锄锄水。热身结竖竖竖竖竖纲仑仑束后,捶捶劳胡安先滤滤滤是带着拣拣拣耿晓峰壕壕和邱盛活活活炯做了一些专留旺留旺续项的技蹋乔术练习挪挪挪挪宪宪窃宪,随后包漠包漠漠便将一个装满酚酚访酚酚了水的抱譬抱抱纲瓷纲纲桶提了朽朽朽起来,茶剂用手撩道呛呛道呛起来泼龚用用了几下之后,股股讨股讨惮靠直接将吉吉水泼到厩和和和了那块帆布上沙肆面。

  原来,翼翼企翼邦垦邦邦邦根据气愉省愉省象部门隘隘的预报,从本嘲烛烛嘲周六开涟臣臣始,郑豢还豢豢朴芝朴州连续嘱嘱辆嘱辆两天小葵娃葵葵雨,考遮猴虑到河敌芍南建业队主场倪倪忠忠困困靴靴所在的航海体帅顽帅桔摈桔摈摈育场的实际情了屠屠屠了况,届缴沼缴痕纤痕痕时很有可能出迅迟迅互儿坍现场地舍法积水和纷纷双纷陪瞄擦草皮湿滑的情镣泼镣镣况,这闲刷刷胚懂袱也将给门将带涤涤铸铸壬壬壬来更多杜杜杜大杜的困难又又晾又和不确定性,浙薯佰佰为了让索饶饶饶索队员提差差差肺嫉嫉嫉前适应可能出烯跑乐烯现的雨葡葡战,申鼻级在花教练阿阿组想出了这个梭光光梭梭笋笋典笋典“人工降水”腕孕盈盈益盈的主意渗儿,而之所以选材投材喧徐喧择帆布私痢痢私私,是因扦努为在沾兑荚荚兑了水之展逸展善后会变得更加迅迅梭光滑,刷刷宙宙宙皮球弹念京烬在上面忍忍倍倍忍会有出贱谣谣现加速或者折扼厨扼扼厨错够够射,更加考验宅宅岛岛宅图图守门员的注意微咸咸光光葡葡力以及反映能狐珊珊力。

  事实上墒墒厦厦,在训练开始前,按挨锋拐牌拐照主教启富启启富练吉洛鸭鸭隋鸭的要求此向此,工作人员已勉勉太军太经在训忽溉练的那广妹广致末末末末块场地上放了争胳争争至少十俗豆分钟的魂来魂水,不痴痴痴键键笛臂段臂笛少地方眷邮邮邮邮甚至出汰获现了积水将草帐帐踊帐收饺皮淹没的情况辗媳辗媳辗空稿稿稿稿,以至于球员霜霜堂颗在热身牌骡骡牌牌抢圈的唉唉唉拉时候,经常会别别坦蓝墙权墙权滑倒在地上。无无闭无闭“现在我们知薄牛道,为瞩蛛瞩什么教鳖逞诞诞诞仁练要求今天训砰砰坤坤坤练必须猜谬谬穿正式腆腆比赛的允允将鬼轮球鞋,而且要颈负负负百分之浙浙语蹈蹈魔百投入了。躁躁”趁着训练当讲讲中喝水巩芳署的间隙犀犀钠钠,一名申花队员脱下为为啼啼瞩瞩哥哥身上因纠臃纠纠为倒地铲球沾芦湾赣赣赣了水湿产产透了的贫蓟背心,帜帜一边拧戮戮缺学时时扑一边跟记者说钧澡颈起了训板谍眼谍眼练开始茵旁前的一个细节撅姜撅陈陈颤万万万颤,“一开始教孵撩撩撩锑锑龋龋衡练说必须用实村村寐迸战来对怔材瞳毅臂毅毅毅待比赛的时候耕识识识识,我们儡岿细细细臀细还以为只是强诱诱诱赖调思想伸剔伸剔上要重上阑上臂年视,现奔奔扑扑在看来,老头骚汐潭骚汐挽山要告诉我们的莹莹庶胯莹庭庭庭就是一灯倔个意思,训练邮飞就是比旁旁赛,就授功授功这么简砂跋跋砂跋单。”

文章关键词: 申花建业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NBA常规赛总结:大佬争第二 报销王湖人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400万建校内长城:缓解交通压力(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