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又爆冷!安徽力天1-0淘汰毅腾将战建业

2015年04月15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19:30分,2015中国足协杯第2轮展开角逐,中甲哈尔滨毅腾在合肥体育中心客场对阵中乙安徽力天。最终,凭借王子铭在上半场打入的制胜球,安徽力天以1-0淘汰哈尔滨毅腾,晋级中国足协杯第3轮比赛,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中超河南建业。

  安徽力天目前征战2015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通过点球大战3-0淘汰了福建超越。而哈尔滨毅腾上赛季征战中超联赛,目前以4轮2胜2平积8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2位,与大连阿尔滨、北京理工等球队组成冲超的第一集团,双方实力存在比较大的差距。由于取消了现场售票,前往合肥体育中心观战的球迷人数不多,现场大面积出现了空座位。

  上半场前20分钟,双方打得比较谨慎,没有能够取得进球。上半场过半后,主场作战的安徽力天由王子铭抓住一次射门机会,率先取得进球。哈尔滨毅腾也有一些射门机会,但没有转化为进球。半场战罢,安徽力天暂时以1-0领先哈尔滨毅腾。在中场休息时,现场举行了种子计划捐球仪式。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形成有效的破门。最终,安徽力天凭借王子铭的制胜球以1-0淘汰哈尔滨毅腾,实现了中乙球队淘汰中甲球队的壮举。安徽力天的下一个对手是目前征战中超联赛的河南建业,在迈过了哈尔滨毅腾这关之后,安徽力天将迎来更大的考验。这支中乙球队能打入足协杯八强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哈尔滨毅腾首发名单:32-来晓宇;15-耿志庆、2-于涛、20-吕悦枫、25-李旭东、22-赵伟、28-朴韬宇、29-吴腾、9-李鑫、11-吕永帝、7-李家赫

  安徽力天首发名单:26-蔡洪宸;3-王子豪、5-任江隆、7-汪云龙、8-赵黄、11-王子铭、13-邓新、23-吴迪、20-张敏、10-丁伟、9-程鹏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安徽足协杯建业毅腾力天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诺基亚166亿美元收购阿朗PK华为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