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梅州1-0绝杀湘涛 下轮主场战申花

2015年04月15日1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2015年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乙球队梅州客家主场1-0绝杀中甲球队湖南湘涛,顺利杀进第三轮,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中超球队上海绿地申花。

  足协杯首轮,梅州客家客场7-0大胜沈阳维士,李智朗、高志林纷纷梅开二度,杨晨、余剑峰、姜中笑各入一球。不过,第二轮他们的对手明显强于自己,湖南湘涛目前以1胜1平2负战绩排在中甲第11名。

  比赛开始后,梅州客家利用主场优势频繁的向对手腹地发起进攻。上半场比赛,梅州客家多次完成射门,但是不是偏出就是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9分钟,梅州客家劲射打在横梁上弹出。双方上半场战成0-0平。下半场易边再战,梅州客家换人调整,试图打破场上僵局。但是梅州客家再次在进攻中射正门框。

  此后,梅州客家再次调整,姜中笑换下石鸿俊。结果这一换人起到奇效,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姜中笑射门得手,完成绝杀。最终凭借姜中笑的进球,梅州客家主场1-0击败湖南湘涛,杀入足协杯第三轮。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中超球队上海绿地申花。

  梅州客家首发阵容:1-李伟军;33-李思源、20-涂东旭、5-肖震、3-陈健龙;6-石鸿俊、26-李志朗、23-潘佳、8-杨晨、7-杨贺;9-季俊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17-王鹏;3-王永鑫、6-孔涛、7-陈子介、15-王钰洋、16-谢维超、19-孙国梁、21-曹国栋、26-陈昭安、29-周琛崴、30-邱凌峰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梅州申花足协杯湘涛主场湖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诺基亚166亿美元收购阿朗PK华为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