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冠军叶诚万执教李宗伟 盼带来新刺激新元素

2015年04月14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叶诚万执教李宗伟叶诚万执教李宗伟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讯)大马羽总技术总监弗洛斯特确认,教练组职务将会调整,印尼籍前世界冠军叶诚万将会负责李宗伟的训练。

  “我们需要做出一些改变,叶诚万将会负责李宗伟的训练,因为是时候带来新的刺激与新的元素,希望可以激发李宗伟,帮助他在接下来的两项大赛,就是8月份的世界锦标赛和明年的巴西奥运会有所突破。”

  他强调,三名单打教练还会继续互相配合,不会把单打球员分组训练,而且他们三人将会共同分享与传授技术,任何一人不在都不会影响球队的训练。

  他说,叶诚万将长期负责李宗伟的训练事务,而郑瑞睦是多面手,相信不会影响他的职务。

  当媒体再追问教练组新架构与职权时,弗洛斯特拒绝再详加解释,只是表示会在下周一的新闻通气会向媒体发布最新消息。

  叶诚万此前担任国家后备队教练,在弗洛斯特上任后,与郑瑞睦及中国籍教练何国权共同指导男单组。

  郑瑞睦在2011年从离职的米斯本手中接过棒子,一直指导李宗伟至今,经历伦敦奥运会与两届世界赛男单决赛“憾败”。

  询及将由叶诚万指导一事,李宗伟表示,对他而言,谁当教练都一样,因为男单组本来就是一个大家庭。

  “我相信不会有多大的改变,我们男单组都是一家人,叶诚万和郑瑞睦在平时训练或是比赛时都会帮我。”(据马来西亚1Titan)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叶诚万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世预赛抽签国足卡塔尔不丹香港同组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