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绿城曼萨诺想速胜:别重复去年最后一刻才致胜

2015年03月22日04:27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今天下午3点35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对于本场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希望球队能早一点将胜利握在手中。

  曼帅期待 速战速决

  赛季至今,北京国安在亚冠、中超两条战线上收获的不仅是六连胜零失球这一傲人纪录,还付出了多名队员先后受伤的代价。对于今天与杭州绿城的比赛,曼萨诺也表达了速战速决的希望。

  对于这场比赛,曼萨诺透露:“杭州一直是一个不容易对付的球队,我们也会像面对所有强大对手时一样,不会掉以轻心。现在大家已经做好准备,力争拿下这场比赛。当然,由于有伤病和双线作战的因素,我们会在这场比赛中让一些球员休息。”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跟随球队主帅参加赛前发布会的是新援李磊,他将有望顶替赵和靖的位置。

  到目前为止,国安队有多场比赛均是在下半时锁定胜局,曼萨诺笑称:“这是一个巧合,并不是我们安排好的,我们也不可能预先设计在比赛的第几分钟进球。”但西班牙人对球队的体能储备很满意,他说:“体能确保了我们下半时会占据一些优势。不过,我希望这场比赛不会重复去年最后一分钟创造点球打进的情况,而是早点取得进球,早点将胜利握在手里。”至于零失球,曼帅认为:“六场比赛不失球,确实并不常见,这不仅是后防线的努力,更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主队谦虚 称赞国安

  此前几个赛季,杭州绿城一直在中超有“国安克星”的称号——但这一现象在去年得到改观。尤其是上赛季末,与恒大争夺冠军的国安队客场2比1绝杀绿城一役,极大地提振了球队士气。

  绿城本赛季请来了特鲁西埃,但球队尚处于磨合阶段,联赛前两轮只拿到1分。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在被问到这是否会是一场艰苦比赛时,特鲁西埃表示:“对手已经在新赛季的正式比赛中取得了六连胜,我们知道国安是现在中超最好的球队之一,当然他们会更占优势。而且我知道,他们的目标是争夺联赛冠军。”对于本场比赛,绿城也强调了防守的重要性,但特鲁西埃认为:“我们的准备很仔细,强调防守并不代表我们示弱,我们的进攻效率更重要。两队确实在实力上存在一些差距,但我们要更好地利用对手的弱点。”

  晨报记者 周萧

文章关键词: 绿城国安曼萨诺北京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中超-永昌获中超第一分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