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变阵容:连8场不丢球证明国安状态不错

2015年03月21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带队备战绿城曼萨诺带队备战绿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15时35分,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此前,国安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赛场取得六连胜的战绩,球队已经777分钟未失一球。今天下午,国安主帅曼萨诺携球员李磊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针对人员伤病情况,曼萨诺透露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轮换,而面对牌面实力较弱的绿城,曼萨诺透露希望国安能延续他们的强势表现,并取得比赛的胜利。

  国安主帅曼萨诺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我们明天又在这里面对绿城进行联赛,绿城是一支很难打的队伍,就像其他对手一球,我们从不会掉以轻心,我们的队员已经做好了准备,明天去拿下这场胜利。"球员李磊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赛前发布会,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们前面取得了六场胜利,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下去。"

  在上一场的亚冠比赛中,李磊顶替受伤的赵和靖打了下半场比赛,来到发布会是否意谓着明天首发,明天是否会轮换阵容?

  曼萨诺:确实,明天我们会对阵容做出一些轮换,因为上一场对阵浦和红钻之后,张呈栋和赵和靖出现了伤情,他们没有随队来杭州,还有一些队员也需要休息,所以,明天的阵容会有改变。

  国安在比赛中经常是下半场发力,这是巧合或是战术安排或冬训准备期的结果?曼萨诺回答:"确实到现在为止,我们有很多比赛是在下半场取得了进球,这也是一种巧合。比赛是90分钟,不是45分钟就结束的,所以我们在90分钟之后才会知道最终的比赛结果,而我们在体能方面的优势确保了我们在下半场可能占优,但下半场进球只是因为巧合,不是我们事先安排好的结果"。

  有记者提到更巧合的是,在连续两场比赛中,国安都是在第77分08秒打破比赛的僵局。对此,曼萨诺表示:"这种情况并不多见,但是我们不可能去设计在哪一分把哪一个球打进去。明天我们希望不要重复去年在最后一分钟创造点球打进的情况,我们希望能够早一点奠定比赛的胜局,对我们来讲,胜利最重要,而对于哪一分钟进球,我们是不会注意的,我们希望早一点把胜利握在手里。"

  去年,国安在杭州丢球之后,球队就再也没有丢球过,国安将如何延续这种不丢球的状态?曼萨诺表示:"一个队伍在六场连续的比赛中都不失球是非常困难的,加上我们去年的两场比赛,总共有八场比赛没有失球,这是不常见的。这证明了队伍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状态 ,也证明是团队努力的结果,不仅是后防努力的结果。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后,我们可以增加一场这样的纪录,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取胜,希望队员们在场上把最佳的状态表现出来"。(文莉)

文章关键词: 曼萨诺国安李磊北京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