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开心后防大将回归 想将前两场优点结合

2015年03月21日2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主帅吉洛申花主帅吉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中超第三轮的对手天津泰达权健。21日晚,上海申花全队放弃了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训练的机会,不过申花主帅吉洛携队员熊飞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吉洛给予明晚球队的对手很高的评价,“去年最后一轮我们大比分负于对手,我看了整场比赛,对手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目前的积分并不能代表他们的真实水平。我最近一再告诫队员思想上不能有一丝松懈。”此外一个好消息是帕帕多普洛斯已经伤愈。

  对于明晚比赛的准备,吉洛首先表示球队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我们准备比较充分,球队目前情况很好,没有任何伤病。令我感到满意的是,帕帕多普洛斯已经伤愈可以出战,对于后防线实力增加了。在我们这周开始的时候,更多是恢复,因为上一场对富力比较艰苦,所以差不多直到周四我们开始技战术训练。”

  对于明晚申花的对手,吉洛直言已经看过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交锋录像,对手的实力不俗,“我知道,上赛季我们在主场2比5输给对手,对手实力很强劲,明天对我们是个严峻考验。所以我也跟队员们讲,天津队目前的积分,不足以反应他们的实力,这是不匹配的,他们是很有能力的一个球队。”

  对于联赛已经打完的两轮,无论对阵申鑫还是富力,首战进攻端表现强大,此战防守端变现稳定,应该说申花的表现是不错的,联赛第三轮,球队迎战泰达,申花主帅吉洛强调,“我今天来这里之前,在跟队员们讲话的时候,也说过,我们第一场进了6个球,打出了很好的进攻,第二场,也体现出了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特点。毫无疑问,明天,我们希望我们球队能够把这两者结合起来。”(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熊飞天津泰达吉洛球队对手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