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略即将加盟天津泰达 有望近日官宣

2015年02月26日0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宏略赵宏略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中超窗口关闭前的最后几天,外界连续曝出伊朗国脚波拉里干吉和瑞超金靴维比即将加盟天津泰达的消息。内援转会方面,泰达也有猛料曝出。据悉,前阿尔滨球员赵宏略即将加盟天津泰达,俱乐部也将于今明两天官方宣布,据知情人透露赵宏略本人已经离开大连,前往新东家报道。

  在此之前,大连阿尔滨发出内部通告,赵宏略和杨博宇两名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因不符合球队技战术要求已经被挂牌,并要求在昆明首期冬训中途离队。

  俱乐部将两人挂牌,主要是为减轻俱乐部财务负担着想,离队后赵宏略一直在大连进行恢复训练。

  上赛季联赛中赵宏略一直作为球队主力随队完成了整个赛季的比赛,并且逐渐找回状态成为阿尔滨阵中鲜有的亮点,赛季末他还代表北方明星队参加了中超明星赛。赛季结束后就有多家球队竞争追逐赵宏略,其中绿地和国安一度被传出无限接近这名前国奥球员,而最后赵宏略本人并没有选择直接转会,继续留在大连。无奈现在阿尔滨已经将其挂牌,球员不得已只能另寻出路。

  上赛季联赛中泰达防线不稳,失球过多已经让阿里汉意识到冬季转会需要对后防进行大手术。2015冬季转会市场天津泰达接连引进了卢卡斯和巴尔克斯两名外援,内援方面只是有杜震宇和何杨离队,尚未有新内援转入。赵宏略和伊朗国脚波拉里干吉的加入无疑会将泰达的防线得到质的提升。同时赵宏略也将成为新赛季天津泰达首位内援。

  今年26岁的赵宏略出自实德青训,19岁就代表实德出场,12年球队解散后加盟大连阿尔滨。赵宏略在场上可以胜任左右边后卫和边前卫四个位置,速度快脚下技术出众,尤其边路突破能力更是在中超联赛中首屈一指。据悉赵宏略已于今晚离开大连,前往泰达俱乐部准备体检。待泰达官方宣布后,就将前往上海与球队会合。

  (大连球客 微博)

文章关键词: 赵宏略天津泰达大连阿尔滨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广电总局再出手!“妲己”娘娘也被剪胸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