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相中亚洲杯伊拉克现役国脚

2015年01月26日11:52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亚洲杯1/4决赛,伊拉克与伊朗进行点球大战。左四为沙基尔。亚洲杯1/4决赛,伊拉克与伊朗进行点球大战。左四为沙基尔。

  刚刚结束昆明冬训,但泰达将士并没有太多的休整时间。根据俱乐部的安排,球队在今晚就将重新集结,乘坐大巴前往首都国际机场,搭乘明日凌晨的航班前往西班牙阿里坎特进行为期20天的海外拉练。

  据了解,泰达队此次海外拉练的地点选在了西班牙小城阿里坎特,在之前泰达队也曾在这里进行过拉练,不过此番泰达队出征路程上就显得比较波折,首先今晚要坐大巴到北京首都机场,乘坐27日凌晨1点的飞机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在那里转机到西班牙巴伦西亚,再乘坐大巴行驶将近200公里到达阿里坎特,前后行程将花费十几个小时,这对队员体能是一个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泰达前往西班牙拉练的阵容中,增加了一位陌生的面孔,他就是曾经入选过国青队的桑一非。经过短暂的考察,这位26岁的中场球员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如果不出意外,桑一非将成为泰达队新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内援。不过,由于桑一非护照和签证都没有办妥,今晚无法跟随球队一起出征,稍后几日,桑一非再“单飞”赶赴西班牙和球队会合。

  至于外援方面,如果不出意外,球队抵达西班牙后,另一位新援罗马尼亚前场球员就将与球队会合。除此之外,泰达相中的伊拉克国脚身份也逐步明朗,他就是伊拉克14号中卫沙克尔(Salam Shakir 又译沙基尔)。但目前伊拉克队已经闯入亚洲杯四强,因此与球队会合还需要一段时间,这对泰达来说只能无奈等待。

文章关键词: 泰达伊拉克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前妻点赞张子萱性感照 撞脸王思聪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