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获赞助引强援 兵强马壮出征新赛季中超

2015年03月04日21:0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天津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2015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在即,天津泰达权健足球队4日举行壮行会,新的冠名赞助商和6名新援首次公开亮相,全队上下表示要以新面貌征战新赛季的比赛,以更精彩的比赛、更好的成绩回报球迷。

  刚刚喜获冠名赞助的泰达队已正式更名为“天津泰达权健足球队”。泰达和权健方面没有公布具体的赞助金额和合作事项。

  天津泰达在这个冬季转会期,先后引进6名强援,其中,巴尔克斯是前阿根廷国脚前锋,也曾闯荡中超并荣膺“金靴”;不到23岁的普拉利甘吉是伊朗现役国脚,其在今年年初代表伊朗国家队参加了澳大利亚亚洲杯的赛事,并入选小组赛最佳阵容;中后卫卢卡斯常年效力巴甲球队,身材高大,头球好,经验丰富;25岁的哥伦比亚射手维玛尔属强力前锋,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两名内援也各有特点,来自大连阿尔滨的赵宏略速度快,脚下技术出众,尤其是边路突破能力堪称一绝;桑一非技术全面,是中前场的多面手,他的加盟将提高泰达队的阵容厚度。

  泰达主帅阿里·哈恩4日在壮行会上一一介绍了这6名新队员,他说,这些队员都有很好的能力,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好的队员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希望新队员的加入,会给球队带来一个非常好的赛季。去年我们做得不错,今年我们要做得更好。”他说。

  虽然泰达并没有在壮行会上明确提出新赛季的联赛目标,但阿里·哈恩言谈中还是透露了对亚冠资格的渴望。他说:“去年我们排名第七,今年我们的目标要向上看。我们也曾经体会过,参加亚冠是多么美妙的感觉。”(完)

文章关键词: 天津泰达阿里汉权健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