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3年进亚冠?太久了!也许就是今年

2015年03月02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里汉阿里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权健集团在成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赞助商后,新赛季该俱乐部改名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泰达权健队,权健集团提出了“希望用三年时间参加亚冠,五年时间参加世俱杯”的目标,对此,天津泰达主教练阿里汉在接受天津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采访时表示天津泰达用三年实现参加亚冠联赛的目标时间太久了,如果球队磨合得好,今年就有可能实现获得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目标。

  近期,天津泰达引进了巴尔克斯、乔丹-吉尔等强援。对于天津泰达今年的引援工作,阿里汉给予肯定,“我的感觉是很好的,我觉得我们引进了很好的球员,但是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就目前来看,我最希望的就是队员能够尽快地磨合,尽快地适应彼此,但是就是从人员的水平来看,我确实觉得我们现在是有一支好的球队。”

  权健集团提出了球队三年进军亚冠、五年参加世俱杯的目标,泰达球员李玮锋在微博投票中选择了“根本没戏,看看这几年战绩,简直做梦!”随后,他删除了此条微博。不过,天津泰达主教练阿里汉则认为这个时间太久了,他笑言:“三年太久了!就跟我刚才讲的一样,如果队员们能够快速地磨合,快速地适应的话,我相信(今年)是有这个机会的,有这个可能性的。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俱乐部,为了球队,当然,同样是为了球迷,我们也希望我们能够给球迷满意的比赛,能够让球迷开心!因为我作为一个教练,我的追求不仅是要赢球,而且是让球迷看到好看的足球。然后,我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球迷,能够来到现场去支持我们。”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天津泰达乔丹阿里汉亚冠球迷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