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VS辽足首发:毛剑卿领强阵 辽足杀神出击

2015年03月21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19:35,2015中超联赛第三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这是升班马永昌的中超主场首秀,新赛季首战他们客场1-2惜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第二轮客战长春亚泰的比赛因天气原因延期,辽宁宏运新赛季势头强劲,客场1-0击败贵州人和,主场3-2绝杀山东鲁能。新浪体育带来双方首发名单:

  石家庄永昌首发:12-王国明;4-李超、23-胡伟、14-赵荣亨、18-许博;5-白鹤、8-乔罗、13-冯绍顺、毛剑卿;9-隆东、19-穆伦加。

  替补:22-关震、11-黄世博、20-姜积弘、6-李春郁、28-黄凤涛、16-德芬迪、15-王鹏。

  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5-杨善平、11-郑涛、21-杨运、28-米切尔;26-秦升、35-丁捷、32-丁海峰、16-杨超声;12-詹姆斯、34-邱卡。

  替补:29-刘旸、3-吴高俊、6-杨宇、18-倪玉崧、19-张靖洋、23-王皓、30-金裕晋。

文章关键词: 永昌辽足毛剑卿石家庄辽宁宏运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