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再拿20分就能登顶 身后4队都可争冠

2015年03月21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认为还需再拿20分穆里尼奥认为还需再拿20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随着欧战的集体出局,英超[微博]球队可以将全部注意力投入到联赛的争夺上,本周切尔西[微博][微博]将做客挑战胡尔城,穆里尼奥出席发布会时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切尔西至少要拿到20分才能确保冠军,而目前积分榜前五的球队都有可能问鼎。

  目前少赛一场的切尔西领先第二名曼城[微博][微博]6分,穆帅认为这是一个比较大的优势,但同样不能掉以轻心,“我们领先着,优势还不小,但切尔西仍要继续努力,如果再拿到20分的话冠军可能就到手了,现在的形势对我们很有利。”

  “9年了,切尔西从未在三月份的时候就领先第二名6分,所以这个优势是很明显的,但我和我的队员不会松懈,我们也很自信。”

  欧冠出局虽然令人沮丧,但是球队也可以将精力全部投入到联赛的争夺,“现在的形势是我们有足够的缓冲空间,如果一切向着我和球员们期望的那样发展,我们将会强势结束本赛季。”

  虽然势头良好,但是穆里尼奥仍然对追赶者十分谨慎,身后的曼城、阿森纳[微博][微博]、曼联[微博][微博]以及利物浦[微博]差距都不大,穆帅认为他们也有争冠的机会,“冠军会是五支球队的争夺,差距都是可以填补的,从积分理论上来看,我认为冠军还是很难说。”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切尔西冠军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