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出征下必杀令!崔康熙:必须从山东拿3分

2015年03月01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康熙:必从山东拿到3分崔康熙:必从山东拿到3分

  新浪体育讯 亚冠联赛在下周将会进行本年度的第二场比赛。在首回合主场压着柏太阳神攻击了90分钟无结果的全北现代队,将在第二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韩国媒体《OSEN》在赛前采访了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崔康熙表示,“在客场必须从山东身上拿到3分。”

  28日,在全罗北道道厅(即类似于中国的省政府)召开的2015年亚冠出征仪式上,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表达了必胜的意志,他说:“在亚冠必须在主场拿到3分,而客场一定不能给对手3分,但是我们在和柏的比赛中没能实现这一目标,所以一定要在(远征)山东的时候获取胜利。”

  崔康熙说:“我们不会再像主场那样踢得冒险,但是和山东的比赛不能满足于平局,因此在战术以及球员的出场构成上,都必须做好准备,首发阵容会在比赛前一天决定。”在发言中,崔康熙还谈到了自己对山东鲁能首场比赛的看法,他说:“山东的两个边路十分活跃,一定不能让对手先进球。”

  在和柏的比赛中,全北现代暴露了一些不足,崔康熙说:“我没有要求后方球员长传,直接找前面的队友,但是队员们太过于执着于胜利,所以背上了包袱,他们太性急了,稍微应该缓一缓,此外柏的造越位做得很好,我们陷入了越位的陷阱。”

  在比赛中,全北的两个进球都被吹了越位。崔康熙认为赵星恒的那个进球并不是越位,是被误判了,“在看慢动作的时候,赵星恒头球时是不越位的。至于李在成的那个进球被判罚越位,确实是没错。”

  不过,崔康熙并没有太过于表达自己的不满,他说:“如果不能先进球多话,就会和对阵柏的时候一样,也许会被对手反击,所以球员们必须从一开始就集中注意力。”至于球队中的伤病问题,崔康熙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受伤的球员应该可以在和山东的比赛中出场,会解决我们的防守问题的。”(周超)

 

文章关键词: 崔康熙全北现代山东鲁能亚冠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