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埃尼奥重返全北现代 申花欲签东欧国脚后腰

2015年01月09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尼奥重返全北埃尼奥重返全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各中超、中甲俱乐部为下赛季提前谋划,向感兴趣的球员发出了邀请,部分外援成为国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上海申花有意引进罗马尼亚国脚后腰博尔恰努,并愿意付出250万欧元的转会费。目前,博尔恰努所有权属于土超特拉布宗俱乐部,评估身价为390万欧元。前长春亚泰外援埃尼奥确定重返全北现代,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

  据“haberturk.com”等土耳其媒体报道,上海绿地申花有意引进罗马尼亚国脚后腰博尔恰努,并愿意付出250万欧元。目前,博尔恰努所有权属于土超特拉布宗俱乐部,他被租借回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踢球,租借合同到2015年6月30日。由于表现良好,博尔恰努引起了中国俱乐部的关注,博尔恰努与特拉布宗的合同到2017年6月30日。博尔恰努现年29岁,罗马尼亚国籍,身高1.76米,体重72公斤,司职后腰,曾效力于奥特鲁尔、蒂米什瓦拉等俱乐部,在土超联赛中累计出场12次没有取得进球。作为罗马尼亚国脚,博尔恰努迄今为止为国出战26场。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博尔恰努评估身价为39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博尔恰努曾与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天津泰达等中超球队传出绯闻,而上海申花曾从特拉布宗引进过恩里克,并与该队的巴拉圭射手卡多佐传出绯闻。

  据韩国媒体“news1.kr”报道,埃尼奥最终重返全北现代,他已经与全北现代达成了协议。目前,双方还没有签订正式工作合同,但已经有一个协议。埃尼奥已经做出了加盟全北现代的决定,这得到了全北现代一位官员的证实:“他将最迟在下周初加入我们的团队。”另外,埃尼奥还在个人instagram主页上发布了收拾行李前往韩国的照片,这也预示着他将重返K联赛。 埃尼奥于2013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加盟长春亚泰,累计在中超联赛中出场38次打入11球,其中,包括2014赛季主客场双杀广州恒大打入了2个进球。在与长春亚泰合同到期后,埃尼奥决定不与亚泰续约,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为备战2015赛季,各中超球队计划与海外球队热身。1月28日,上海绿地申花队将与西班牙AFE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月30日,到土耳其拉练的广州富力队将与波兰皮亚斯特队过招。2月4日,长春亚泰将在土耳其与波兰扎布热矿工队交手。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埃尼奥博尔恰努全北现代长春亚泰上海申花上海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