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贝切莱埃尼奥进攻未果 绿城0-0闷平亚泰

2014年11月02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鹏飞带球突破谢鹏飞带球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5点35,2014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30轮收官战,杭州绿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均以定位球和远射威胁对手,半场闷战过后两队暂时战成0-0。

  绿城与亚泰均是积31分,但根据“小分”情况:绿城已是提前保级,而亚泰在最后一轮还有降级风险。当然亚泰的形势对比阿尔滨与建业都有一定优势,此战只要不败即可确保保级。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15次,绿城对亚泰6胜6平3负形成优势,绿城主场对亚泰3胜2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绿城客场3-2击败了亚泰。本赛季为绿城打入16球的拉蒙因上轮红牌此战停赛,这对亚泰防线属于利好。

  开场后亚泰队反客为主连续发动攻势。第1分钟,闫峰接埃尼奥的传球,在大禁区中央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端立柱。第4分钟又是埃尼奥送出精准传球,瓦尔特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横身扑出。在顶过了亚泰开场三板斧之后,绿城队逐渐稳住节奏。第11分钟曹海清左路下底连续晃动后的传中制造角球,绿城角球划到中路双方均将球漏过。第17分钟李晓挺背后铲人逃过黄牌。第16分钟马塞纳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2分钟后冯刚接罗竞的传球,外围一脚怒射打高。

  第21分钟罗竞再次送出妙传,外围插上的谢鹏飞远射偏出。第30分钟罗竞机警前插领球行将跑出单刀,此时伊斯梅洛夫快速杀出倒地飞铲将险情化解。第32分钟埃尼奥的远射再次打偏。第35分钟,埃尼奥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打到前点,贝切莱斜刺杀出飞身捅射,可惜将球打偏。第38分钟赵宇豪在本方禁区前沿犯规,埃尼奥主罚的任意球第一点被顶出,外围张笑飞凌空抽射打高。第41分钟裴帅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半场过后两队0-0互交白卷。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4-2-3-1)1-顾超;19-吴航、18-赵宇豪、5-石柯、28-曹海清;14-冯刚、30-卢卡;11-谢鹏飞、12-罗竞、7-马塞纳;4-臧一锋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4-2-3-1)29-宋振瑜;12-吕建军、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17-瓦尔特、4-闫峰;8-埃尼奥、6-裴帅、18-李晓挺;9-贝切莱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亚泰绿城埃尼奥杭州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语女神老师走红 上课从不点名(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