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现代官方宣布前亚泰外援埃尼尼奥加盟

2015年01月12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北官网截图全北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巴西外援埃尼尼奥正式回归球队。这位自2003年开始就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巴西中场,在中超联赛长春亚泰度过两个赛季后将重新身披全北战袍征战赛场。

  10年韩国生活,众多荣誉,甚至一度申请加入韩国国籍,埃尼尼奥可谓全北现代的功勋球员,埃尼尼奥在接受全北官网采访时也表示:全罗北道是他生活过的最好的地方,全北是最好的球队。我还有梦想没有完成,所以回来完成我的梦想。官网称赞埃尼尼奥的回归将加强全北的攻击力。

  埃尼尼奥出生于1981年,司职前腰和边前卫。2003年开始在韩国K联赛长达十年的足球生涯,先后效力水原三星、大邱FC、全北现代3支俱乐部。其中,2009年至2013年,埃尼尼奥代表全北现代在K联赛、杯赛、亚冠出战171场,打进多达75粒进球。在效力全北现代的四个半赛季中,埃尼尼奥拿到两次K联赛冠军、一次亚冠亚军,并从09到11连续三个赛季(2009、2010、2011)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在亚冠联赛中,埃尼尼奥一共打进过14粒进球。

  13赛季埃尼尼奥加盟了长春亚泰,在亚泰效力的一个半赛季里,埃尼尼奥为长春打进了11粒中超联赛入球,并帮助球队两次保级成功。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埃尼尼奥全北现代韩国赛季亚泰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