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两球被吹狂攻无果 全北现代0-0柏太阳神

2015年02月24日2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北现代VS柏太阳神比赛瞬间全北现代VS柏太阳神比赛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18:00,2015亚冠联赛E组首轮先赛一场,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主场迎战日本柏太阳神,李在城和赵星桓在10分钟之内各进一球,但都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最终,全北现代全场狂攻无果,主场0-0战平柏太阳神,未能取得开门红。

  作为上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引进了埃杜、埃尼尼奥等强援,被普遍看作是E组实力最强的球队。本场比赛,老将李同国因伤缺阵。开场之后,全北现代对柏太阳神球门形成围攻之势。第5分钟,埃尼尼奥左路传中,李在城在对方禁区内甩头攻门得手,但被判越位在先,全北现代错过改写比分的良机。全北现代在第15分钟赢得禁区右侧任意球,埃尼尼奥把球发到对方禁区内,金基熙前点争顶,皮球被埋伏在后点的赵星桓顶入球门,这个进球同样因犯规被判无效。

  李在城第27分钟突入对方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大力劲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全北现代再度错失改写比分的机会。第41分钟,全北现代左路打出漂亮配合,埃杜送出传中,韩教沅飞身鱼跃头球攻门,皮球被发挥神勇的菅野孝宪扑出。半场战罢,场面占优的全北现代暂时0-0战平柏太阳神。

  下半场易边再战,全北现代在第79分钟制造杀机,莱昂德罗传球,埃杜在对方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7分钟之后,埃尼尼奥大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菅野孝宪扑出底线。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埃杜瓦尔多在对方大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最终,全场比赛场面明显占优的全北现代被柏太阳神0-0逼平,未能取得亚冠小组赛开门红。

  全北现代出场名单:1-权纯泰;25-崔喆淳,4-金基熙,13-郑勋(第56分钟,10-莱昂德罗),16-赵星桓;6-崔普庆(第84分钟,3-金亨镒),8-埃尼尼奥,32-李周勇,17-李在城,7-韩教沅(第78分钟,47-文相润); 9-埃杜

  柏太阳神出场名单:21-菅野孝宪;4-铃木大辅,22-轮湖直树,5-增岛龙也,27-金昌洙;7-大谷秀和,9-工藤壮人(第60分钟,30-克里斯蒂亚诺),15-武富孝介,28-栗泽僚一(第69分钟,8-茨田阳生),13-埃杜瓦尔多;11-莱昂德罗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全北现代柏太阳神亚冠中超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罗斯半月板再伤将手术 骑士三连胜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