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哈默德1V4汪嵩破门 富力2-0胜日本冠军

2015年02月24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力客胜钢巴富力客胜钢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5年亚冠联赛F小组第1轮赛事,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第9分钟,哈默德长途奔袭单刀破门,首开纪录。第78分钟,汪嵩主罚直接任意球打在帕特里克头上变向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富力队在客场以2比0战胜大阪钢巴队。赢得了亚冠联赛小组赛开门红。[投注竞彩:恒大国安亚冠出击][新用户送103元]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注重中场拼抢。第8分钟,大阪钢巴前场获得角球机会,球主罚到禁区内远藤保仁后排插上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9分钟,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广州富力中场姜宁拦截发动反击,哈默德带球突进禁区面对四名后卫摆脱防守,面对守门员禁区左路小角度巧射远角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1。这个进球完全哈默德个人能力的展现。第17分钟,广州富力中场策动进攻,哈默德看到守门员站位有点靠前,直接选择长距离吊射,可惜球打偏了。第19分钟,大阪钢巴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大森晃太郎假传真扣摆脱防守起右脚劲射,可惜力度一般守门员倒地轻松没收皮球。

  第23分钟,姜宁左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汪嵩主罚角球到禁区内朴钟佑回敲,卢琳禁区外原地直接劲射,球高出了横梁许多。第27分钟,大阪钢巴前场右路角球机会,远藤保仁主罚到禁区中路,丹羽大辉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可惜力度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第40分钟,大阪钢巴后场长传反击,刘殿座及时出击将球破坏(点击观看视频),但刘殿座下地受伤了刚才那个一个明显犯规动作但裁判依旧没有判罚。还好队医入场治疗后能够坚持比赛。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广州富力队在客场暂时1比0领先大阪钢巴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阪钢巴用前锋仓天秋,撤下一名后腰小椋祥平。第48分钟,前场左路天秋仓摆脱防守禁区前沿直接远射,守门员站位极佳将球控制在身下。第60分钟,广州富力队用常飞亚替补卢琳登场,继续加强前场反击速度。今天广州富力整体协防做的相当不错,大阪钢巴很难在威胁区域形成射门机会。第66分钟,姜志鹏左路连续突破横切中路,与哈默德一个精彩二过一,大阪钢巴后卫明显手球了,但裁判毫无表示。第67分钟,仓田秋中路突破挑传中路,帕特里克反越位成功头球攻门,刘殿座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拖出横梁。开赛以来大阪钢巴创造最好的得分机会。

  第70分钟,帕特里克中场附近防守手部明显有动作,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3分钟,广州富力右路策动反击,大森晃太郎背后拉倒了常飞亚,主裁判再次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5分钟,米切尔后场长传反击,哈默德控制下皮球横敲中路空挡,可惜姜宁控制球有点大错失了机会。第78分钟,广州富力反击,又是哈默德前场1对3后卫巧妙摆脱迫使对手后卫犯规,广州富力获得前场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帕特里克头上变向破门,守门员对于这样的变向一点反应都没有(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2。都82分钟,朴钟佑禁区前沿犯规,大阪钢巴前场任意球机会,远藤保仁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角度和力度都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皮球。第87分钟,常飞亚前场中路与斜塞禁区前沿空挡,哈默德得球巧妙摆脱面对守门员直接射门,球高出了横梁许多。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广州富力队在客场以2比0战胜大阪钢巴队。

  大阪钢巴首发:门将:1-东口顺昭;后卫:14-米仓恒贵、5-丹羽大辉、8-岩下敬辅、4-藤春广辉;后腰:7-远藤保仁、33-小椋祥平(第46分钟 11-仓田秋);前卫:13-阿部浩之、39-宇佐美贵史、19-大森晃太郎(第82分钟 24-赤岭真吾);前锋:29-帕特里克

  广州富力首发:门将:27-刘殿座;后卫:20-唐淼、5-张耀坤、15-张贤秀、11-姜至鹏;后腰:8-朴钟佑、10-米歇尔(第88分钟 4-金洋洋);前卫:23-卢琳(第60分钟 21-常飞亚)、6-汪嵩、7-姜宁(第76分钟 33-李岩);前锋:9-哈默德

相关阅读-多基复出又黑中国球队 无视犯规?手球都不判!

         哈默德半场奔袭1V4 会是亚冠最佳进球?(GIF)

         哈默德:亚冠强度远胜中超 安心留富力不离队

         孔特拉:哈默德进球定比赛走势 拿下3分最重要

         钢巴主帅:遗憾主场落败 富力前锋强脚法更好

 

(海马)

文章关键词: 大阪钢巴汪嵩哈默德广州富力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失点巴萨2-1曼城 视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e世界关门:卖家比顾客多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