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恒大是上港主要对手 于海踢得不错

2015年03月01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自上港官方微博图片来自上港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上海上港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天津泰达权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在90分钟时间内1-1握手言和,海森比赛最后时刻为上港建功,追平比分。这个赛季,高调出击的上港集团队,从热身赛的情况来看,距离前几天新赛季动员大会上,上港董事长陈戌源在现场说出的上海2300万市民对上港的寄望,还有一段路要走。赛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则表示,队伍还需磨合,赛前最后一周将做最后冲刺,希望在首轮比赛中能取得好的成绩。

  凭借海森的进球,上港勉强战平天津权健。今天赛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对于球队的表现给出了点评:“球队的状态正在越来越好,特别是下半场,状态要比上半场好很多。最重要的是下周六的联赛第一场,希望达维和金周荣都能够伤愈回归。”

  问:请问主帅怎么看过去的九场热身赛,上港场场都有丢球?

  埃里克森:我们确实在热身赛中丢了一些球,但希望下周六不要丢球。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我们在丢球的同时也在进球,希望我们周六的比赛能够有好的表现。

  问:谈谈几名新加盟球员的表现如何?

  埃里克森:埃弗拉(让-夸西)速度非常快,他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今天也做得很好,杨博宇昨天刚到队,之前没有系统训练,他还需要训练,目前还不在比赛状态。于海踢得很好,表现得也很努力。他踢得不错。

  问:今天的热身赛两个主力中卫都没有上场,是受伤了吗?联赛第一场他们能够上场吗?

  埃里克森:金周荣是有伤在身,但恢复的差不多了,联赛第一场还是有希望上场的。石柯还差一些,没法赶上联赛首轮。

  问:今天的比赛我们也看到孔卡能够送出精妙的传球,但整个球队还是缺少默契,距离联赛还剩下最后一周,作为主教练埃里克森是否会感到担心?

  埃里克森:今年我们队来了很多新球员,需要一些时间去磨合成一个整体,接下来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去准备,我相信我们会踢得越来越熟练。

  问:请问主帅您希望孔卡在前场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埃里克森:我肯定他会成为我们队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是巴甲联赛中很优秀的球员,我之前看过在他中国联赛中的表现,他的能力不用证明,我相信他会成为我们队非常重要的球员。

  问:对于本赛季中超会有什么样的预测,觉得最大的对手是谁?

  埃里克森:恒大仍然是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也是上港的主要竞争对手。广州恒大已经四连冠了,统治中国联赛已经好几年了,他应该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港埃里克森热身赛恒大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