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2015赛季票务最新公告

2015年01月30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2015亚冠资格赛售票将启动国安2015亚冠资格赛售票将启动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下午,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5赛季球队比赛票务事宜的相关信息,据悉,国安2015亚冠资格赛的门票将于2015年1月31日12时开始发售,截止日期为2月11日12时,而本场比赛并不包含在2015赛季国安年票的使用范围内。需单独购票。

  具体公告原文如下: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感谢广大球迷多年来对于国安俱乐部的支持和厚爱。现国安俱乐部将2015赛季票务公告发布如下:

  (1)从1月31日(本周六)12时开始,球迷可登录国安官网(www.guoanclub.com)或联赛票网站(www.liansaipiao.com)购买2月17日进行的国安亚冠资格赛球票,截止时间为2月11日12时。

  (2)2015赛季国安套票将于2月5日开始配送,随国安套票一并送出的还有俱乐部为球迷精心准备的礼品,包括国安版风雨衣、套票挂绳及国安纪念版信封,俱乐部将在2月28日前完成套票和礼物的寄送工作,不会影响球迷们正常观看本赛季年票所含范围内的比赛,请广大球迷放心,并随时保持通讯畅通。若球迷在收到电子年票后遇特殊情况需要办理退票,可以在2015年3月3日前由电子年票实名登记人携带本人的电子年票及身份证到工人体育场3看台“国安球迷票务服务中心”办理退票事宜。

  (3)2015赛季国安年票观赛范围不包含2月17日的亚冠资格赛,球迷执年票观战的第一场国安赛事将是3月4日的亚冠小组赛第一轮(如国安资格赛出线)或中超第一个主场赛事,如有球迷想观看资格赛比赛可根据自身需求单独购买,购买渠道详见第一条。由于比赛时间临近春节,俱乐部和体育之窗也为现场支持国安的球迷准备了一份心意——比赛日纪念公交卡套,球迷购票后将收到这份礼物,共计三万套,送完即止!

  (4)电子年票及散票均实行实名制入场,一经发现伪造球票或持非本人年卡入场者,工作人员有权拒绝持票人入场并没收该票。同时持有非本人年卡者将取消该年卡信息人下一年度的电子年票申请购买权。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1月30日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球迷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莫铁26+12火箭胜 考辛斯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