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鲁能迎首训 25日战博塔弗戈或将首秀

2015年01月24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与库卡洛维交流塔尔德利与库卡洛维交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西前锋塔尔德利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参加了山东鲁能的训练,这是他加盟山东鲁能之后参加的首堂训练课。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3点,山东鲁能将与巴乙球队博塔弗戈进行一场热身赛,塔尔德利有望在这场比赛中上演鲁能首秀。

  巴西当地时间1月22日,塔尔德利参加了山东鲁能为其安排的新援见面会。为了备战与博塔弗戈的热身赛,山东鲁能近两天的训练量相对较小。1月23日上午,山东鲁能没有安排训练。当天下午,塔尔德利参加了山东鲁能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塔尔德利谈了一下他的鲁能首秀感受,对鲁能称赞有加,并强调了外援所起到的作用,“训练时间还比较短,但我还是能大体看出了球队的风格,他们的传控球做得很好,外援能够给球队带来比较大的帮助。”

塔尔德利在训练中塔尔德利在训练中

  塔尔德利对于再次得到巴西队的召唤信心十足,“我觉得我不会被遗忘,我在巴西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我想成为第一个在中国踢球、再次被召入并捍卫巴西队的球员。”在山东鲁能球员乘坐的大巴上,塔尔德利与队友们谈笑风生,外援们微笑合影,气氛融洽。深陷转会传闻的蒙蒂略也摆出了标志性的剪刀手势,在当天训练中笑容满面,看上去心情不错。巴西媒体《超级体育》透露蒙蒂略的经纪人塞尔吉奥-伊利奥吉迪亚已经抵达里约热内卢,试图说服鲁能放人,除了与弗拉门戈接触以外,还把蒙蒂略推荐给了老东家克鲁塞罗。

  与博塔弗戈的比赛是山东鲁能在巴西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但由于受施工等因素影响,这场比赛很可能不对外售票,将封闭进行。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山东鲁能分别以1-3负于帕尔梅拉斯、2-5负于班固竞技。库卡曾在2006年-2008年执教博塔弗戈,这场山东鲁能与博塔弗戈的比赛也意味着库卡将率队迎战旧主。对此,库卡表示:“我在这里感觉很好,我记得第一场比赛。”此外,库卡还谈到济南和里约温差大对球员造成的影响,“那里的城市现在的气温大约是零下2度,这里的气温超过30度,现在不好但将来会是很好的,明天的比赛会更好一些。”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超山东鲁能塔尔德利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