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援与高拉特隔空叫板 两人曾效力同城死敌

2015年01月18日05:3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国家队前锋塔尔德利正式加盟鲁能巴西国家队前锋塔尔德利正式加盟鲁能

  重庆晚报讯 昨天,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宣布,巴西国家队前锋塔尔德利正式加盟鲁能,转会费为550万欧元。29岁的塔尔德利曾效力于圣保罗、弗拉门戈等俱乐部,本赛季为米内罗竞技打进10球,而米内罗竞技正是鲁能主帅库卡曾执教过的队伍。

  作为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尽管只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9次,但在世界杯后,已经取代老将弗雷德,成为巴西队的正印中锋。去年10月在北京鸟巢举办的南美超级德比杯中,塔尔德利曾二度进球,帮助巴西队以2比0战胜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

  中超转会市场近来大牌不断,恒大连续签下高拉特和阿兰两位巴西球星,其中高拉特也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这引起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注意,因为高拉特的母队克鲁塞罗和塔尔德利曾效力的米内罗竞技同处贝洛奥里藏特,是同城死敌,两队当家球星同时加盟中超,也被冠以“隔空叫板”的噱头。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文章关键词: 库卡弗雷德巴西鲁能塔尔德利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切尔西5-0领跑 曼联2-0客胜 视频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