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米内罗该让塔尔德利来鲁能 拒巴甲队邀请

2015年01月15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卡表达了对米内罗的兴趣库卡表达了对米内罗的兴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道,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塔尔德利感兴趣,已经就塔尔德利的转会问题与米内罗竞技的主席丹尼尔有过交流,转会能给米内罗竞技带来一大笔钱。去年曾有巴西俱乐部邀请自己前去执教,但自己跟山东鲁能还有两年的合同,在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与山东鲁能的新主席第一次见面,并就球队的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

  首先,库卡承认自己对塔尔德利感兴趣,并认为这桩转会交易有利于米内罗竞技,他坦言:“塔尔德利要离开米内罗竞技这件事,我跟丹尼尔(米内罗竞技主席)有过交流,这的确是有损于俱乐部的实力,但与此相反的是这将有助于米内罗竞技(的财务),因为他们能够获得一大笔钱。我对塔尔德利有兴趣,如果有交易的话,可能会在不久之后发生。”另外,库卡还证实除了山东鲁能以外,刚刚签下克鲁塞罗球星高拉特的广州恒大也对塔尔德利感兴趣,有关塔尔德利的转会谈判还在讨价还价之中。

  2月14日(或15日),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2015中国超级杯比赛就将上演,库卡强调了鲁能到巴西拉练对准备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正在为中国超级杯比赛做准备,对手是中超联赛冠军,我们来到巴西就是要增加比赛经验,虽然我们有八名球员(编者注:应为四名球员)因为要参加亚洲杯而没有参加我们在巴西的集训。事实上,中国队在赢得了与沙特队的比赛之后就有能力晋级下一轮。在巴西期间,我们将和帕尔梅拉斯以及其它球队进行七场热身赛,这将增加我们的信心,提高我们的技战术水准。”

  库卡已经在山东鲁能度过了一年,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过去的一年感到满意,但他也承认有一些困难需要适应,“我在中国的第一年是很好的,不过,刚开始的时候的确是非常困难。包括时间、食物、语言等都是难以适应的。一切都需要借助翻译,但你在训练和比赛中不能总是求助于翻译。把我们的战术教给中国球员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的对手中有来自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以及瑞典的教练,他们在中国已经待了三四年,他们在工作中要比我更容易开展,我们在我执教山东鲁能的第一年就获得了中国足协杯的冠军,我甚至都没有预料到,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最后,库卡透露自己在去年收到了来自巴西俱乐部的执教邀请,但他的愿望是履行完与山东鲁能的合同,“有一个巴西俱乐部来找过我,这是个别情况,我跟山东鲁能还有两年的合同,违约金是很高的。去年,我们的主席在任何事情上都听取了我的意见,一起取得了一个很不错的结果,但是现在我们换了主席,事实上,直到本周三的上午我才第一次和新任主席见了面,我们讨论的是球队组织建设方面的问题,相信我们可以在巴西收获我们想要的东西,中国有五到六支很不错的球队,我们要去那里并击败他们!”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库卡山东鲁能巴西塔尔德利米内罗竞技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