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承认接触韩国前国脚后腰 谈判后放弃签约

2015年01月03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浩资料图李浩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面对外界传闻“中超引援进行时,申花引援工作暗流涌动。2014年12月31日晚,前韩国国脚李浩抵达上海,低调入住酒店。在年末最后一天悄然抵沪,或与申花进行谈判”这一消息,申花方面回应:“确实来过上海了,已经回去了,基本不会要。”

  相关阅读-

  申花4日晚出征西班牙 周军详细介绍3阶段7场热身

  申花副总:内援最后名额不取决是否国脚

  最近这几个月里,在内外援引进工作中,效率极高的上海申花,目前最大的悬念就是亚外的选择和最后一名内援人选是谁。尤其是申花在亚外的选择上,传闻中的人选,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以成功告终的消息传出。这两天,传闻中司职后腰,以积极跑动和远射见长的目前是自由身的前韩国国脚李浩,在与申花短暂接触之后,申花方面直言不讳在与李浩面谈之后,已经基本宣告放弃了。

  李浩曾入选了韩国06年世界杯的大名单,身披17号战袍,并且以主力身份出场了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世界杯之后,他跟随国家队教练艾德沃卡特,队友金东进,前往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踢球。在之前两年,他效力于韩国尚州尚武队服兵役。(小虎)

文章关键词: 艾德沃卡特申花上海中超李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胜阿曼 中国之队换装耐克>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外媒预测2015年中国头条:“一路一带”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