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副总:内援最后名额不取决是否国脚

2015年01月03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军资料图周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2015年新年伊始,上海五星体育广播每周六中午12点到13点,推出了一档全新的关于上海足球的热点话题节目《球爱绿茵场》。今天中午,这档节目迎来首播。首期节目中,上海中超三强的三位老总走进节目中,就目前外界最关注的一些焦点问题,一一作答。节目中,申花[微博]常务副总周军面对传闻中“申花内援引进的最后一个名额将是一位国脚级后腰”的消息是否属实这个话题,给出了他的答案。

  2014赛季结束之后,上海申花的引援工作有条不紊且高效的进行着。截止到目前,申花只剩下最后一个内援名额花落谁家尚未揭晓。此前有消息称:“申花要引进的最后一名内援将是一位国脚级后腰队员”,对于这样的说法,今天中午,申花常务副总周军通过电波,给出了最详实的回应。

  对于最后一个内援的选择,周总坦言:“我只能这样讲,大家的期望也好,大家的愿望也好,这个我们都理解,申花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那外滩不断的‘申花是冠军’的这个霓虹广告,一直在出来,其实也是给俱乐部很大的触动和鞭策,但是在整个引援的过程当中,我们有一个特殊的情况,我们从一支相对比较困难的球队,慢慢到步入到一个整体,然后还要去实现一个成绩的目标,所以,我们想目前的申花做的更多的可能是一种踏实、一种脚踏实地的,一种根据现在球队所有需要的步骤去改变,

  而不是一味的可能要去抢眼球啊,或者是为了做给球迷看,为了让球队觉得很兴奋啊。当然,兼顾是最好的,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在吉洛教练为首的这个法国团队给俱乐部制定的这样一个规划,包括后两年俱乐部的整体规划上,他们去改变一些俱乐部该改变的东西,去引进一些俱乐部必须要引进的队员。

  所以呢,其实我们也不一定取决于国脚不国脚,反正这个名额一定是我们这个团队里面目前最缺那个位置,而这个人如果引进了,肯定是我们认为从教练组也好、从管理层也好,我们认为目前最能在这个团队里面发挥作用的。包括外援,法国教练组也说了,我们引进的外援肯定要比内援水平要高,但是我们不是引进球星,不是引进哪些光来作秀就可以的,而是要实实在在、真真切切能为这个球队帮助的队员,这个帮助取决于从名气上也好、从实力上也好、从精神面貌上也好、包括在球场上的跑动距离也好,他都要实实在在为这个球队带来帮助的。

  所以上海绿地申花整个引援的目标就是我们尽量去选择,或者说是必须去选择目前最能适合这支球队的队员,也是最能帮助这个球队完成集团下达的三年给球迷一个好的成绩交代的这个目标的队员。”(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海绿地申花内援国脚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胜阿曼 中国之队换装耐克>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外媒预测2015年中国头条:“一路一带”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