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否认帕尔马易主影响青训合作 高层:足校会继续办

2014年12月13日10:16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舜天与意甲帕尔马俱乐部为合作伙伴舜天与意甲帕尔马俱乐部为合作伙伴

  昨天,意甲帕尔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将被出售给一个俄罗斯-塞浦路斯团队,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在俱乐部官网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据悉,帕尔马易主的交易额大概为800万欧元,球队的新老板还需要偿还此前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所欠下的债务。这条千里之外的消息,却让舜天俱乐部多少有些不安,毕竟两家俱乐部合作创办的国信帕尔马足球学校,在今年9月份刚刚开学。“足球学校一切都在正常运转,我们相信帕尔马老板换人,不会对足球学校有太大的影响。即便新老板不跟我们合作,足球学校也肯定会继续办下去。”舜天俱乐部高层表示。    

  舜天一直在与帕尔马联络

  昨天,帕尔马官方宣布了球队将被出售的消息,对于帕尔马的合作俱乐部舜天而言,这已经算不上新闻。帕尔马方面的财政问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因为拖欠税款和球员薪水,球队此前已经被意大利足协扣除了1个联赛积分,而排名垫底的他们,距离降级似乎越来越近。财政出现问题的帕尔马老板吉拉尔迪,出售球队也只是时间问题。

  帕尔马更换老板的消息确认之后,舜天方面也一直在关注着事情的发展。“我们最近也一直都在和意大利方面联络。”昨天,舜天俱乐部高层这样说道。舜天和帕尔马合办的足球学校,可谓是命运多舛,双方2012年6月份就已经签署合作协议,然而由于手续审批以及意大利方面的资金问题,学校一直拖到今年9月份才正式开学。而就在舜天足球学校逐步正常运转之时,一手推动学校成立的帕尔马老板吉拉尔迪,却因为财政原因出售了球队。“我们现在也只能关注着事情的发展,因为帕尔马的新老板还没有正式上任,而且就算他上任了,一时半会可能也不会关注到俱乐部和我们的合作。”

  根据舜天与帕尔马的合作协议,意大利方面的投资并非一次性完成,随着足球学校规模扩大,帕尔马俱乐部逐年增加投入,并且派遣教练员来南京。眼下,舜天足球学校已经招收了首批40名小球员,而来自帕尔马青训体系的3名教练罗伯托·切沃[微博]里、大卫·坎波弗兰科和文森佐·弗兰科已经在学校工作了。舜天俱乐部高层也表示:“现在足球学校还是一切正常运转,学校也不会因为帕尔马来了新老板而发生什么根本性的转变。”

  足球学校不会受太大影响

  当帕尔马可能被出售的消息传出时,外界就对舜天足校的前景颇感担忧,毕竟俱乐部来了新老板,他的态度很可能会影响帕尔马与舜天之间的合作。不过舜天方面却并不为此担心,俱乐部高层表示,最坏的结果就是帕尔马退出,但实际上在此期间,已经有多家欧洲豪门询问过与舜天的合作可能,因此找一个人新合作伙伴,也并不是困难的事情。

  “大家完全可以放心,帕尔马换老板对足球学校不会有什么影响!”昨天在得知意大利方面的消息之后,舜天高层信心十足地表示。据悉,随着中超市场回暖,欧洲俱乐部对中国足球的关注也越来越多。从舜天与帕尔马正式签署协议到足球学校开学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就有不止一家欧洲俱乐部来找舜天寻求合作。“毕竟中国有这么大的市场,谁都不愿意放弃的,我相信帕尔马的新老板肯定也能意识到这一点。”舜天高层说。实际上,舜天与帕尔马的合作,也是源于帕尔马老板吉拉尔迪渴望在中国寻求发展。据悉,意大利人在盐城已经开设一家工厂。也正因为这样,舜天方面并不担心帕尔马易主会给足球学校带来什么影响。“现在可能出现的最坏的结果,就是帕尔马新老板终止与我们的合作,但即便如此,足球学校也肯定会继续办下去。”

  舜天高层说,“实际上要想找个国外俱乐部合作其实是很容易的事情,询问过的欧洲球队也不是一支两支。另外,就算没有国外俱乐部参与,就眼下我们舜天、南外和省体育局三方,也完全有能力办好足球学校!”

  记者 盛文虎

文章关键词: 舜天帕尔马足球学校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取20连胜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双11真假电商:销量去哪儿了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