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强调明年本土球员“只进不出” 谁都不放

2014年11月09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舜天将不会放走本土球员舜天将不会放走本土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4中超联赛大幕拉下之后,江苏舜天依旧不能进入假期。这个赛季等待舜天的还有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针对近期有媒体曝出“舜天多名主力面临续约,上海上港很可能以6000万巨额资金入市抢购孙可、任航”等等消息,正在督军征战足协杯赛场的舜天俱乐部高层表示:“目前舜天所有球员基本都有合同在身,而且俱乐部针对一些还有一年就合同到期的球员,也正在提早展开续约谈判,根本不存在被其他俱乐部挖墙角的可能。”

  本赛季江苏舜天队一路杀进足协杯决赛,球员的个人实力也得到进一步认可,舜天阵中也有多名球员入选国足。其中,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吴曦、孙可、任航等人无疑都成为了转会市场上多家俱乐部密切关注的目标人物。据了解,目前孙可与舜天方面还有一年合同,任航则还有两年合同。

  不过对于球员的续约问题,俱乐部方面一直也非常重视,双方的续约谈判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而据了解,上周俱乐部还针对外界的一些传闻专门召开了队内会议,舜天高层人士在会上强调,下赛季舜天在本土球员方面肯定是“只进不出”,“我们也跟大家说了,下赛季我们是只进不出了,本土的球员肯定一个不会放,大家就安心在这里踢球吧,也不要多想什么了。”

  而对于和一些外界最为倾心的一些队员的续约问题,俱乐部高层也显得非常有信心。“应该说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留住我们自己培养出来、在球队一直表现不错的球员。外界有俱乐部要挖他们,证明我们的队员有一定的能力,但是他们也得问问我们的队员自己愿不愿意走,俱乐部肯不肯放人。”

  另外,在舜天方面看来,舜天有能力做好挽留实力球员的各项工作,“毕竟我们这批队员都是江苏自己培养出来的,其中很多都是江苏人,父母家人都在江苏,我相信在同等条件,甚至差不多条件下,我们的队员没有必要背井离乡,去外面打拼。再者说了,我们的队员也很清楚,如果现在离开了,那么未来,当他们面临即将退役,期望落叶归根的时候,还是要面对舜天的,所以这种情况下,队员也会思考现在离开是否值得,只要我们和外界开出的薪水状况差不太多,我想我们的队员都会选择留在舜天的。”

相关阅读-

直击-野牛埃雷尔森赛后爆发冲突 高洪波怒了

高洪波赛后拒媒体提问:祝贺鲁能已99%夺冠

舜天赛前担心应验:25岁澳洲嫩哨曾罚下赵旭日

库卡:没人提更明显点球漏判 舜天破门手球

舜天将就裁判问题上报足协 吴曦黄牌能否撤销

舜天鲁能协商:球迷客场观战足协杯决赛免票进场

洛维戴帽翻版99双冠经典 鲁能4年首冠就靠他

乌索称鲁能夺冠概率60% 洛维自曝会选择留在鲁能

舜天两球劣势非必死 12年前决赛也有翻盘先例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江苏舜天足协杯中超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习近平演讲24次提改革传递攻坚决心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