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索称鲁能夺冠概率60% 洛维自曝会选择留在鲁能

2014年11月09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洛维想留在鲁能洛维想留在鲁能

  新浪体育讯 90分钟的4-2让鲁能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上风,赛后高洪波 提前祝福鲁能99%的机会夺冠,可鲁能球员并不这么看。刘彬彬坦言客场 会很艰难,乌索则保守的表示有60%的概率。打进三球的洛维同样谨慎,他同时也透露,他会选择留在鲁能。

  本场比赛,刚刚荣升中超最佳新人的刘彬彬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赛后 被问到这场比赛的看法时,刘彬彬直言:“4-1后让对手进了一个球,如 果4-1就锁定比赛了,4-2的话客场会不好踢。”而对于高洪波的99%夺冠 言论,刘彬彬表示:“比赛还有90分钟,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这个比分没决定我们拿了冠军,要认真的备战。”当被问到第二个点球的判罚 时,刘彬彬表示:“我觉得裁判有自己的吹罚,吹了就是吹了,也不能改判。”

  与刘彬彬的谨慎一样,乌索对于次回合的比赛也不敢掉以轻心,他坦言 :“现在我们有60%的几率,我们要脚踏实地的工作,认真的备战去准备 客场的比赛。我们应该要保持自己的专注,要抓住进球的机会。”同时 乌索还指出来到中国就是为了争取冠军,经过这样的比赛后很开心。

  很显然,鲁能众将并没有因4-2的比分而感到满足,同时也对第二回合的 比赛做好了困难准备。作为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洛维赛后谈到比赛时 也很谨慎,直言这只是靠近了冠军:“很高兴进了三个球帮助鲁能赢了 比赛,今天每个人的状态都很好,我们又朝着足协杯冠军靠近了一步, 还没有结束,还有一场比赛,我们还要认真对待。”

  谈到罚点球的特殊动作,洛维坦言平常的训练都是这样的,打点球的时 候就相信能够进去。在罚进点球后,洛维都是跪地指天,对此洛维表示 没什么特殊的含义:“就是感谢上主,上主给我很好的东西就是进球, 上主给我了这些东西,让我的训练和比赛都是完美的。”

  最后当被问到如何看待鲁能下赛季要调整外援时,洛维表态自己想要留下来:“我还有一年的合同,问我我肯定希望留下来,具体还要看俱乐部的。”

  (曲小尤 牛志明 发自济南)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江苏舜天洛维乌索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足协杯-洛维帽子戏法 鲁能4-2胜舜天
  • 娱乐赵本山全家户口在辽宁 春晚演出前曾吸氧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0多对大学生扮一周情侣 体验隔玻璃亲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