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韦特斯打第六人更好 小韦德:当球童都行!

2014年11月09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称韦特斯做第六人对球队更有利詹皇称韦特斯做第六人对球队更有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迪昂-韦特斯在骑士战胜掘金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拿到了17分,对于他担任第六人的表现,勒布朗-詹姆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韦特斯自己则直言,为了球队的胜利他愿意承担任何角色。

  在昨天的比赛中,韦特斯很好地扮演了第六人的角色,他上场24分钟,14投6中拿到了17分,还在比赛第四节贡献了一次关键的抢断,帮助骑士稳住了领先的局势。

  对于韦特斯第六人的这个定位以及表现,詹姆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韦特斯在这个位置上才是对骑士全队最有利的。

  “这就应该是韦特斯的角色,这也是对球队最好的选择,”詹姆斯说,“他从板凳席上站出来,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有得分能力,更重要的是他的防守,这也是我们非常需要的。他是一个很强硬的人,而且可以从1号位守到3号位。对他来说,(第六人)是一个新角色,同时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角色。”

  对于第六人这个角色,韦特斯也不再像之前那样排斥了,早在训练营开始前,他就曾经表示过,只想打先发,不太能够接受替补的角色。不过,在帮助球队赢球之后,韦特斯的这个观点似乎发生了转变,他表示只要能够帮助球队,他愿意接受一切角色定位。

  “我可以做任何我能做到的事情,只要能让球队变得更好,”韦特斯说,“无论是打先发,还是做替补,甚至是递水的球童,我都可以去做,只要是能让球队更好。”

  对于韦特斯第六人的表现,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也称赞有加:“我觉得他打得棒极了,他做的正是我们想要他去做的事情,用正确的方式得分并且打得努力。”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韦特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姆斯22分骑士胜 MVP榜:浓眉登顶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