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复出马刺1分惜负 罗斯缺阵公牛主场负绿军

2014年11月09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马刺主场逆转未果,以1分之差败给鹈鹕;公牛也在主场失利,败给凯尔特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100-马刺99

  马刺(2-3)二连败。托尼-帕克拿下了28分4次助攻,丹尼-格林[微博]16分,考瓦伊-莱昂纳德几乎绝杀,得了14分14个篮板,蒂姆-邓肯1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7分。

  鹈鹕(3-2)二连胜。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7分、11个篮板和6个盖帽,埃里克-埃文斯18分,朱-霍乐迪15分11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4分。

  上一场马刺让邓肯和吉诺比利等人休息,在德州内战中失利。今天两人复出,不过面对戴维斯,他们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早早陷入了困境,最终无力翻盘。

  戴维斯首节就拿下了10分,鹈鹕以30-23领先。马刺在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

  吉诺比利连续两记三分开始第二节,马刺几度扳平,上半场只以53-55落后。

  马刺始终难以反超。第三节过半时,他们又将比分追成66-66,不过接下来5分钟未能再投篮命中,鹈鹕打出一波12-2后,再度拉开差距。埃文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鹈鹕以81-71结束前三节。

  马刺的韧性毋庸置疑,第四节的反扑也不令人意外。比赛还有2分24秒时,马刺仍以92-98落后。他们连续成功防守,比赛还有12秒时,格林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马刺以99-98超出。

  马刺翻盘在望,但在关键时刻仍防不住戴维斯。比赛还有6.6秒时,戴维斯强行突破后上篮,鹈鹕以100-99再度超出。

  马刺仍有机会。帕克迅速切入篮板,传球给莱昂纳德,但他投篮时遭到盖帽。莱昂纳德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再度出手,但球在篮筐上涮了一圈后掉出,马刺遗憾失利。

  凯尔特人106-公牛101

  凯尔特人(3-3)二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埃文-特纳[微博]19分6次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8分11个篮板,杰夫-格林14分,艾弗里-布拉德利13分。拉简-隆多[微博]和马库斯-斯玛特缺阵。

  公牛(5-2)四连胜结束。德里克-罗斯[微博]继续缺战,保罗-加索尔得了19分9个篮板,吉米-巴特勒16分,乔金-诺阿13分11篮板和6次助攻,迈克-邓利维13分。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微博]拿下了26他8次助攻。

  双方都有大将缺阵,凯尔特人似乎更适应这种局面。第二节中段,公牛还以35-34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泽勒空中接力上篮,凯尔特人以一波22-6结束本节,一举以56-41取得优势。

  替补出场的布鲁克斯成为奇兵,第四节频频投篮命中,公牛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38秒时,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紧接着他两罚两中,公牛只以96-99落后。

  泽勒罚失一球后,布鲁克斯在比赛还有37.7秒时近距离投篮命中,公牛将比分追成98-100。公牛关键防守不成功,被凯尔特人抢到了进攻篮板。最后时刻凯尔特人6罚6中,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凯尔特人马刺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利物浦 西甲C罗破门皇马5-1
  • 娱乐赵本山全家户口在辽宁 春晚演出前曾吸氧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