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动态:金童扭伤严重幸未骨折 鸟人继续休战

2014年11月09日0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童脚踝严重扭伤,不过所幸并未骨折金童脚踝严重扭伤,不过所幸并未骨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新赛季已经开始一周多的时间,各队都在磨合调试阵容,或取下连胜,或一胜难求。这其中,也难免遭遇一些新的伤病情况,以下就是今天由各大媒体汇总而来的各队最新的伤病情况:

  明尼苏达森林狼:据森林狼随队记者杰里-扎格达报道,昨天脚踝扭伤的里基-卢比奥在今天接受了进一步检查,核磁共振结果显示,金童的脚踝并没有骨折,而是非常严重的扭伤,目前他的状态是无限期缺阵,并没有明确的回归时间表,金童脚踝的状况至少还需要一到两周来详细观察,据悉,金童至少将会穿两周的保护靴。而另据《今日美国》记者杰夫-兹利格得到的消息,金童预计将缺阵7-8周。

  迈阿密热火[微博]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今天透露,克里斯-安德森将不会在今天热火与森林狼的比赛中登场。鸟人在11月2日与76人的比赛中撞伤了肋骨,从此就一直没能上场。斯波透露,鸟人已经可以参加一部分训练了,但是他还需要时间进一步康复。

  奥兰多魔术:据魔术随队记者约翰-丹顿报道,面部骨折的维克多-奥拉迪波今天参加了球队的部分训练,不过还并没有参加对抗训练。奥拉迪波表示自己已经逐渐适应带着面具打球了。不过,他的复出时间表并没有提前,仍然将会最早在11月底复出。据悉,奥拉迪波将随队征战即将开始的客场之旅。

  圣安东尼奥马刺: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在今天马刺与鹈鹕的比赛中,提亚哥-斯普利特将继续缺阵,根据此前的报道,斯普利特将寻求其他医疗专家的帮助来治疗自己受伤的小腿和背部。同时,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目前他并没有明确的轮休计划,也并不打算让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在每个背靠背第二战都休息。波帅表示,一切都要随着赛季的进行来决定。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鸟人热火金童森林狼奥拉迪波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姆斯22分骑士胜 MVP榜:浓眉登顶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