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尔克森老东家拖欠转会费 或被重罚6分恐降级

2014年11月08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报道截图外媒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兰斯体育》等巴西媒体报道,埃尔克森的老东家博塔弗戈拖欠维多利亚80万雷亚尔(约合26.5万欧元)的转会费,可能会被处以罚6分的处罚,这对于目前正在为保级而战的博塔弗戈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在巴甲联赛保级的关键时刻,博塔弗戈可能会遭到严重打击。博塔弗戈面临着失去6分的风险,这件事情与目前在广州恒大效力的埃尔克森有关,博塔弗戈拖欠维多利亚在埃尔克森转会中产生的费用--80万雷亚尔。这笔钱可能是在埃尔克森转会广州恒大所得转会费中需要分成给维多利亚的部分。如果博塔弗戈不在下周之前向维多利亚支付这笔钱的话,可能会被国际足联(通过巴西足协)处以罚6分的处罚。据巴西媒体报道,2012年底埃尔克森从博塔弗戈转会广州恒大的转会费是650万欧元,博塔弗戈已经收到了这笔钱。对于博塔弗戈为何已经从埃尔克森转会广州恒大的交易中收获巨资却拖欠维多利亚80万雷亚尔的原因,巴西媒体并没有透露。

  近年来,博塔弗戈通过出售球员变现,但球队的实力也随之下降,已经沦为保级球队。埃尔克森、艾利亚斯、拉斐尔-马科斯、尤里等中超外援都来自博塔弗戈。如果因为拖欠维多利亚的转会费而在巴甲积分榜上被罚掉6分,这对于正在为保级而战的博塔弗戈来说简直是灭顶之灾。目前,巴甲联赛战罢32轮,博塔弗戈仅仅以9胜6平17负积33分排名巴甲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落后第16名维多利亚1分,深陷降级区。根据巴甲联赛的竞赛规则,赛季结束时,排名后四位的球队降入巴乙联赛。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博塔弗戈如果被罚掉6分,将成为巴甲副班长,这对于博塔弗戈来说将是毁灭性的打击。巴甲历史上因为违规被判罚分导致降级的球队时有出现,作为巴甲传统豪门之一的博塔弗戈如果出现这种悲剧将令人唏嘘不已。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博塔弗戈埃尔克森巴甲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