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巴西青训报告(4):于成磊新突破 33名球员PK

2014年10月29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3名球员合影留念33名球员合影留念

  鲁能巴西集训进一步深入,队员们在逐步适应当地的训练环境后,开始进入真正的挑战期。在圣保罗的9名球员只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赢得登场机会,于成磊就已经跟随圣保罗队进行了比赛。巴西体育中心的球员则正式开启在巴西的学习课程,融入当地文化的同时提升自我。26日,鲁能33名青训球员和当地巴西球员一起训练比赛。

  鲁能巴西青训圣保罗训练报告:

  10月20日对于于成磊来说是有特殊意义的,他通过训练表现打动了圣保罗教练,跟随U17的教练前往市区和一线队热身,进入大名单,并且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出任右后卫。其余U17和U15的队员都是正常训练。

  10月21日常规训练后,22日U17的队员得到前往U20队训练比赛的机会,他们也都很快适应了比赛节奏。而鲁能教练员团队拜访了圣保罗U14队主教练,就训练理念、人员选拔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圣保罗教练同时也发出邀请,希望与我们在鲁能巴西体育中心留学训练的U15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共同提高,互相学习。晚上18:30分,队员进行了葡萄牙语课的学习,队员已经可以与老师进行简单的语言互动。 

  10月23日,上午,因为圣保罗U17要备战周六的比赛,无法让鲁能的四名队员参加有效率的对抗,所以他们今天跟随圣保罗U16训练,队员今天有点放不开,节奏上总是慢半拍,圣保罗教练也不断地额鼓励他们。下午,U15队正常训练,同时教练组观摩了圣保罗U11和U14的训练。晚上队员进行了葡萄牙语课的学习。

  10月24日,U17四名队员继续跟随圣保罗U16训练,天气炎热,训练量很大,但队员都能够非常努力的完成训练。下午,圣保罗U15队周六有正式的联赛,今天他们联系了圣保罗U14队进行热身赛,让明天没有比赛的队员上场锻炼,鲁能5名队员悉数上场,刘长奇和杨意林各打入一球,球队以4-1战胜对手。

  10月25日,在圣保罗科迪亚基地训练的9名队员今天动身前往鲁能巴西体育中心,俱乐部刘总和赵校长将观摩队员的队内热身赛,看这一个月队员有怎样的变化。晚餐是由鲁能巴西体育中心孙总和胡总的夫人给队员们准备的中餐,两个人用了一天的时间准备食材和饭菜,能够在巴西吃到地道的中餐,队员们都很高兴,也都非常的感谢两位阿姨给他们的关心!

  鲁能巴西青训巴西体育中心训练报告:

  10月20日,鲁能青训球员进行了攻防转换训练,巴西教练觉得中方球员攻守转换还是太慢,需要加强。这是第一次跟巴西球员对练,双方都很积极。21日,U17队员继续和巴西队员一同训练,进行了传接球(小范围三个人传接球配合,一对一,二打一),小区域三对三对抗和后卫线整体移动的训练。下午的力量房训练主要是针对是上肢和腿部的训练。巴西教练强调:队员在选择重量上应该选择适当的重量而不是单纯的加大重量,同时还要注意姿势的准确性。

  22日上午,球队分发学校教材及讲解校规,提出学习要求,球员们都很期待上学。下午,第一次中国球员外出和巴西队员一块到客队主场比赛,对手是巴西红牛,客场场地是人工场地,比较小,加上对手的节奏很快,是巴西的甲级球队,所以U17和U15都负于对手。巴西教练认为,当对手很强时,中方球员有部分习惯还是回到原来的方式,需要在训练时更认真的训练才能在场上发挥出来,执行1万小时定律。

  23日早上6点40分球员们坐车到学校上课,第一次上课校长和主任介绍学校环境和职员,然后分组安排球员到相应教室上课,巴西学生都很热情,不管是巴方或中方人员都很开心。

  24日球员们迎来了比赛,在主场对AMBARO安巴罗,是圣保罗州青训的甲级队伍,中巴球员一块比赛,因为默契程度及技术水平差距,两队均失利。25日依旧是正常的上课和训练。

  26日,巴西体育中心迎来从圣保罗科迪亚训练基地前来的9名球员,33名鲁能青训球员与巴西基地的巴西球员一起进行了训练比赛,并且吃了中餐。对于这些球员来说,这只是海外青训的第一个阶段,未来他们还需要为更多的比赛机会去自己努力。

  (牛眼看球)

文章关键词: 鲁能巴西青训于成磊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