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洛维破门张文钊两球 鲁能6-0海牛晋级决赛

2014年10月22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半决赛次回合的争夺,青岛海牛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首回合鲁能3-0海牛。第50分钟,洛维小角度射门打破僵局。88分钟和93分钟,张文钊连入两球。90分钟激战,鲁能3-0击败海牛,总比分6-0晋级决赛,决赛对手是舜天与申花的胜者,时间是11月9日与22日或23日。

  首回合交锋,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凭借刘彬彬、阿洛伊西奥和韩鹏的进球3-0击败青岛海牛。上周末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在3球领先状况下连丢3球,最终与广州富力打平,在联赛还剩两轮时依旧落后广州富力5分,冲击联赛前三希望渺茫,争夺亚冠资格只剩下足协杯一条路可走。青岛海牛近来状态低迷,已经遭遇中甲联赛11轮不胜。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山东鲁能长传策动攻势,刘彬彬快速前插形成单刀,但是打门未能踢正部位,球被门将没收。第9分钟,青岛海牛快速反击,于珈唯边路弧线球低传禁区前,瓦斯科得球转身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8分钟,山东鲁能连续配合,李微禁区外拿球调整后远射高出横梁。第20分钟,山东鲁能再次组织进攻,洛维禁区内拿球转身被破坏,刘彬彬抢点射门被阻挡,吴兴涵得球再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之后双方更多地在中场展开争夺,面对青岛海牛队的密集防守,山东鲁能也很难再禁区内形成射门机会。第34分钟,刘彬彬禁区前沿拿球摆脱后远射,球被后卫挡出。第41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刘彬彬带入禁区被断,吴兴涵反断后做球,阿洛伊西奥禁区外低射,球被门将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海牛暂时与山东鲁能战成0-0平。

  下半场刚刚开始,一只小鸟飞入场内,为了保护小鸟,阿洛伊西奥跑上前去将小鸟双手呵护着给了场边工作人员,此举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宿茂臻也与“野牛”握手。第50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边线球发到禁区,洛维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射近角得手,山东鲁能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进球后,洛维与阿洛伊西奥撞胸庆祝。第53分钟,山东鲁能中路直塞,洛维带球杀入禁区,但在射门瞬间被补防的后卫将球铲出底线。第56分钟,山东鲁能断球反击,洛维脚后跟做球,刘彬彬中场得球奔袭进入禁区,但是射门被追防的凯利封出底线。第60分钟,青岛海牛获得反击机会,肖开提·亚力坤斜传后点,瓦斯科跟进稍慢,球滑门而过。

  第62分钟,王健在禁区外觅得机会一脚远射,球高出横梁。第63分钟,刘清对于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王永珀换下蒿俊闵。之后,青岛海牛也换人调整,于贵君替下情绪不稳定的刘清。第68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王永珀直塞,刘彬彬边路传中,洛维停球后劲射被凯利挡出。角球发到禁区内,吴兴涵头球又被门将刘君挡出。第70分钟,赵明剑边路传中,乌索禁区内停球推射,球被凯利挡出。之后,伊科拉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4分钟,洛维禁区前沿拿球转身完成摆脱,可惜小角度射门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78分钟,山东鲁能连续一脚配合,阿洛伊西奥禁区内抢射高出横梁。之后,青岛海牛快速反击,肖开提·亚力坤禁区外拿球横带突然起脚远射偏出球门。第81分钟,韩鹏替下阿洛伊西奥。第83分钟,洛维送出直塞,吴兴涵带球杀到门前,面对门将小角度打门,球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后击中边网。第88分钟,韩鹏脚后跟做球,张文钊快速插上小角度劲射,球飞入远角,山东鲁能2-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90分钟,伊科拉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王大雷跑到对方禁区前,但最终主罚的是王永珀,将球打高。补时最后阶段,张文钊禁区前沿弧线球低射,球直奔远角,山东鲁能3-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客场3-0击败青岛海牛,总比分6-0淘汰对手,杀进足协杯决赛。决赛对手将在江苏舜天和上海申花之间产生。

  青岛海牛首发名单:12-刘君;2-陈龙、26-凯利、6-伊科拉、33-张宏楠;18-于珈唯、10-刘清(67分钟 7-于贵君)、8-王选宏(59分钟 27-马龙)、15-王健、17-肖开提·亚力坤;9-瓦斯科(85分钟 16-王睿)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11-王彤、6-赵明剑、16-郑铮、17-吴兴涵;15-乌索、23-李微;31-阿洛伊西奥(80分钟 9-韩鹏)、28-蒿俊闵(64分钟 8-王永珀)、21-刘彬彬(73分钟 13-张文钊);10-洛维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青岛海牛洛维张文钊刘彬彬阿洛伊西奥山东青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贾静雯羞认小9岁姐弟恋情 称现在很开心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