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赛后举横幅称不放弃 阎相闯挥手告别最后主场

2014年10月19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1战平上海上港,而保级对手又纷纷赢球,哈尔滨毅腾提前降入了中甲。本场比赛是哈尔滨毅腾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后球员拉起横幅感谢球迷,表达了球队不放弃的决心。

  比赛结束之后,不管是哈尔滨的球员还是球迷都没有着急退场。球员一起拉起横幅:感谢哈尔滨球迷的支持,毅腾不会放弃,明年再见。看台上的球迷依旧举着手电筒,组成“I LOVE YOU”的字样。同时,一面写着“我们陪你从头再来”字样的巨型横幅在看台上传递,“我爱你们”的横幅也被球迷举起,迟迟不愿放下。

阎相闯感谢哈尔滨阎相闯感谢哈尔滨

  本赛季半程转会而来的阎相闯将要说的话印在了衣服上:感谢毅腾 感谢哈尔滨。赛后,毅腾门将王敬平在微博感谢球迷:感谢今天到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今天的运气差了一点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明年我们在相聚会展!!!毅腾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曹磊表示:比赛结果早已不重要,能够为这个城市做点事情,才是真正的价值!

  (AMY)

文章关键词: 哈尔滨毅腾中超球迷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十八届四中全会今召开 或涉重大人事调整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制6米卷简历亮瞎了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