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会考虑和泰达续约 但现在不能决定

2014年10月18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0月18日,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备战中超第28轮与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在本赛季还有三轮就结束的情况下,泰达队已经保级无忧,但对手大连阿尔滨仍没有完成保级任务,因此本场比赛势必会是一场激烈的较量。赛前泰达老将李玮锋随主教练阿里汉出席新闻发布会。

  李玮锋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首先谈到了场地情况:“刚才也在旁边看了看,感觉场地比之前好一些,前一段时间球队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包括场地条件在内,一些综合因素,但是我觉得这些都不是绝对的,比赛好坏还是取决于在场上比赛的这些队员。”

  本场面对着昔日的队友于大宝和陈涛,李玮锋说道只要比赛就不会念旧情:“我们是很多年的朋友,但我想要把生活和工作分开,我们球队现在状况也不是特别好,虽然这一年我们球队的踢法很漂亮,可能还是缺少一些最后的射门,回想起来以前小涛和大宝在的时候,球队里的氛围是非常快乐的,但是我想还是要把以前忘掉,先把明天的比赛踢好。”

  最后当记者问道李玮锋明年会不会续约时,李玮锋直言:“会,但首先还是把最后三场比赛踢好,能不能留下不是我现在应该去考虑的问题。”(卞程)

文章关键词: 泰达李玮锋大连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