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欣:于大宝不上对泰达是好事 我上不上听主教练

2014年10月14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公开训练,备战周日与大连阿尔滨队的中超联赛。目前中超联赛还剩下三轮,泰达队已经保级无忧,但阿尔滨还没有完全上岸,因此泰达与阿尔滨一役依旧充满悬念。泰达队长王新欣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王新欣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拉伤后,一直处于恢复状态,对于自己的情况,王新欣表示:“现在已经能慢慢跟队训练了。下一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本赛季还有三轮比赛就将结束,作为一名老将,王新欣表示珍惜每场比赛:“其实不止我自己,整个球队都应该是这样的,后三场比赛可能外界看来,胜负对球队排名不会有太大的帮助,但是对球队来说,还是要尽量争取每一场的胜利。”

  大连阿尔滨队中有两位泰达旧将于大宝和陈涛,于大宝因伤将再次无缘与泰达交战,对此王新欣说道:“不遗憾,毕竟这么多年在一块儿踢球,而且对方这个队的打法也主要是靠整体,所以碰不着也可能算是我们主场比较好的一个消息吧。”而对于陈涛,王新欣则说道:“他这些年在这个球队过得也不是特别顺,这场比赛保级,球队也比较需要他,我们也期待他这场比赛能表现得好。”

  目前大连阿尔滨仍没有脱离保级区,因此后三场比赛至关重要,对于泰达队赢下阿尔滨而对手最终降级的问题,王新欣说道:“就我个人来讲,对阿尔滨这支球队没有什么感情上的纠葛,可能就是因为和大宝、陈涛个人感情好一点,所以他们是否会降级,是他们队里自己要考量的问题,我不会更多地考虑这些问题。”

  在王新欣不能登场的时间里,烈鸟担当了球队组织者的角色,对此王新欣说道:“我一直想为球队做贡献,但是毕竟安排阵容还是主教练做决定的事儿,我只能是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而对于如果同烈鸟一起上场能否互补,王新欣表示:“毕竟我们两个都属于比较会踢球的球员,在场上应该能给球队更多的帮助。”(卞程)

文章关键词: 泰达王新欣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