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复出奇才不敌黄蜂 门罗24+10活塞难破魔术

2014年10月18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黄蜂最后一节发力,客场击败奇才;魔术全场未曾落后,主场击退活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6-奇才86

  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0分8个篮板,肯巴-沃克16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2分11个篮板,他还抢断4次,马文-威廉姆斯8分。

  保罗-皮尔斯[微博]为奇才拿下了11分5个篮板,约翰-沃尔[微博]14分,内内希拉里奥10分。奇才前三节大部分时间占优势。

  黄蜂开场后气势逼人,首节还有9分25秒时,MKG(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竟然在对方中锋戈塔特面前双手暴扣,让戈塔特成为背景帝,黄蜂以6-2开局。皮尔斯休息一场后复出,他马上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奇才开始反击。在坦普尔投中压哨三分后,奇才以27-18结束本节。

  沃尔在上半场结束前罚中四球,奇才仍以50-41占优势,但下半场遭到黄蜂的大举反击。沃克和威廉姆斯相继投中三分,他们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将比分追成51-52。三节过后,黄蜂只以66-68落后。

  最后一节奇才让主力休息,而黄蜂仍是全部主力出战。结果可想而知,黄蜂以一波23-4开始本节,一举以89-72拉开差距。黄蜂内外开花,而奇才在本节前7分钟只投中一球,就此落了下风。

  活塞87-魔术99

  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22分9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8分7个篮板,凯尔-奥奎因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隆-戈登14分。

  格雷格-门罗为活塞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1分、7个篮板和5个盖帽,布兰顿-詹宁斯10分。替补出场的DJ-奥古斯丁21分6个篮板。

  首节魔术就以32-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二节魔术一度以47-28领先了19分,奥古斯丁内外开花,率活塞开始反击,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了49-54。

  活塞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始终无法反超。德拉蒙德在第三节还有2.9秒时空中接力上篮得手,他们只以74-76落后。

  第四节活塞将比分追成80-82后,接下来的7分钟他们竟然未能投中一球,魔术打出一波14-1后,在比赛还有2分15秒时以96-81拉开了差距。比赛还有45.8秒时,活塞才由奥古斯丁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这也是他们最后9分钟唯一命中之球。(吴哥)

文章关键词: 奇才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