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泰达外援吐槽在亚洲缩短职业生涯:训练没完没了

2014年10月17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尔塔鲁帕尔塔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凯塔等前中超外援曾表示过来华踢球就为多赚钱,而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前泰达外援帕尔塔鲁除了认同这个观点之外,还表示如果自己呆在亚洲更长的时间会明显缩短自己的职业生涯,澳大利亚球员在亚洲国家联赛踢球不会有一个很长的职业生涯,但日本除外。亚洲俱乐部在对待球员上不能做到因人而异,每天的训练没完没了。如果你在比赛中表现不好,那么你就只能进行枯燥的训练。

  今年1月,随着阿里汉重新执掌天津泰达[微博]教鞭,泰达外援帕尔塔鲁便不在球队的计划当中。在2013赛季泰达主场1-0战胜恒大[微博]的比赛中,帕尔塔鲁攻入了制胜球,送给恒大全年唯一一场中超败仗。然而,在本赛季备战期,当时并没有伤病在身的帕尔塔鲁只能在场边单独训练,并于2月与泰达正式解约。随后,帕尔塔鲁的经纪人透露他倾向于到日本踢球,但帕尔塔鲁最终加盟了泰超劲旅蒙通联。然而,双方签订的一年合同还没结束,帕尔塔鲁就于新赛季澳超联赛开始前加盟了墨尔本城。

  重回澳大利亚踢球的帕尔塔鲁对于在亚洲踢球的这段经历评价不高,在他看来,到中超、泰超联赛踢球就如同噩梦,从泰国回到国内加盟墨尔本城对于他来说有助于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接受“SBS”采访时,帕尔塔鲁认为在亚洲踢球会缩短职业生涯,他坦言:“如果我继续在亚洲呆更长的时间,显然我的职业生涯也会缩短。通过重返澳大利亚踢球,我希望能够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对于在亚洲踢球时的感受,帕尔塔鲁表示:“在亚洲普遍是这样的,尽管也许日本可能会有所不同,他们不会因人而异。你没有思考的过程,每天就得没完没了得进行训练。如果你在周末的比赛中没有发挥好,那么就能训练,没有其它得了。”

  帕尔塔鲁称:“你去亚洲体验,也许会多赚一些钱,但我不认为任何澳大利亚球员这样做会有一个非常长的职业生涯。也许除非在一家不错的日本俱乐部。”相反,帕尔塔鲁对墨尔本城给予较高的评价,“城市很适合我,了解俱乐部的关系、设施和球员,在这里将延长的职业生涯。”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帕尔塔鲁泰达中超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王晶喊绝交 黄秋生:想不到你有我电话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