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望打破贵阳不胜魔咒 战国安再考虑提前夺冠

2014年10月17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7日下午,中超贵州人和[微博]VS广州恒大[微博]赛前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广州恒大主帅里皮表示,“以前恒大没有在贵阳赢球的原因我不知道,希望这次球队能调整好状态打破魔咒。”

  目前恒大领先国安[微博]6分,在联赛还有三轮的形势下,若本轮恒大赢国安丢分,恒大将提前夺冠。在谈到这个可能性时,前世界冠军主帅里皮显得有些淡定,“恒大任何比赛都是要赢球,可能并不能都拿三分,但这是目标。不考虑和国安6分的差距,打好这一场再说,还是要准备好和国安的那场比赛,等到打国安再考虑这些(提前夺冠)。”

  在贵阳奥体中心这块诡异的场地时,恒大至今还未能赢球,这也是中超唯一没有攻陷的客场。这里诞生了几场经典比赛,2013年12月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贵州人和2-0力克恒大。同时在2014年初,贵州1-0再胜恒大获得超级杯。对此里皮回应说,“没赢球的原因我不知道,希望球队能打破魔咒,调整好状态打出精彩比赛。”

  之前有消息说如夺冠,恒大国脚将轮休,目的是备战国家队赛事。里皮回答说,“我不知道消息来源是哪里,但是队里没人说过。具体要拿到冠军再看。”

  (刘峰)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人和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