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巴西青训报告(2):取经圣保罗 中巴联队8-0(图)

2014年10月14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鲁能青训起航半月有余,首期报告带来球员在两个基地的训练状况,第二周,我们集中跟进在圣保罗深造的9名球员。他们的巴西生活学习遇到了困难,训练中的表现并不出色,错过了比赛。不过万事开头难,有进步就是最大的收获,在热身赛中他们和巴西队员组队取得8-0的大胜。足校领导的到访也给了他们更多信心,巴西学习的征程中,他们才刚起步。鲁能足校领导深入圣保罗取经学习,学习先进的经验。

  相关阅读-鲁能巴西青训报告(1):U15新星热身戴帽 融入新球队

  鲁能9名圣保罗学习名单:

  1997年龄段:

  陈蒲、于成磊、汪瑞祺、周生智

  1999年龄段

  杨意林、何统帅、赵剑非、刘长奇、张浩宸

  以下是鲁能巴西青训的一周报告:

  10月6日,球员进入第二周的学习,一切也步入正轨,队伍全部下午训练。U17的四名队员跟随圣保罗U16队训练,他们队明天要外出友谊赛,巴西教练想观察下中国队员水平,以决定明天是否带他们去比赛。从训练效果来看,他们四个发挥一般,还需努力。U15队正常训练,先在力量房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力量训练,又去场地进行了对抗,训练量比较大。

  由于在6日的训练中并没有发挥很好的水平,U17的四名队员没能跟着圣保罗U16外出比赛,上午只是跟着U17进行了训练。U15队则跟着圣保罗的梯队正常训练,队伍先进行了战术分析课,最后场地对抗,队员已经融入到队伍当中去,但能力上还需努力。

  10月8日的训练正常,上午鲁能足校李学利副校长和教练员一起拜访了圣保罗基地的竟训主管利马先生,就基地的运作、球员的管理、理疗恢复、战术分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探讨,从圣保罗取经学习。晚上圣保罗基地安排中方教练员和队员观看了一线队圣保罗队巴甲的主场联赛,感受巴西足球的现场气氛。

  10月9日队员们的训练依旧十分有热情,在训练中逐渐的看到不足和差距,也在努力的提升。与此同时,鲁能足校李学利副校长和教练员继续拜访基地的其他部门,从科研教练的分析到行政部门的管理、场地管理、理疗等各个方面去深入的了解,通过对比和学习,吸取积极和好的做法,能够使鲁能青训做的更好。

  由于11日有联赛,10日的训练更有针对性,鲁能队员们跟着圣保罗的U15和17梯队进行了定位球和技战术的演练,努力跟上球队的步伐。由于目前鲁能球员没有在当地注册,所以他们无法参加当地的联赛。经过鲁能教练和圣保罗基地的协调,今天特意安排鲁能U17和U15的9名队员,再加几名圣保罗球员,组成中巴联队,由圣保罗牵头联系外面的队伍进行热身赛,以检验队员的训练水平。

  下午13:30分,对手来自圣保罗州的UHNF俱乐部梯队,最终中巴联队8:0完胜对手,虽然中国球员已经跟随巴西队伍训练半个月,但在场上还是有些在国内养成的不好习惯带到场上,不过已经明显的看到队员的进步,不管是在比赛节奏和控制比赛上,都比之前有所进步,只要这样继续保持下去,相信三个月后他们还可以变得更好,更优秀!

  赛后,中国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常务校长赵民校长和李学利副校长看望了队员,赵校长对队员出现的可喜的变化感到满意,鼓励队员要静下心了好好学习巴西的足球,不管生活还是训练,都要融入到巴西的队伍里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在自己成长的道路上,专心、努力。

  10月12日照例是队员放假放松,不过U15的队员下午主动去进行了加练。

文章关键词: 圣保罗青训鲁能热身赛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