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投资马竞留洋将受益 青训是根基不能只靠富翁

  仅仅留洋不顿了鲤顿了能光靠富翁

  《体坛周彬彬彬彬报》伯伯伯驻沪记严益唯硷沾硷硷沾

  王健林冷昼冷对欧洲歉疤屁疤劲旅马掉掉掉鲤潍竞的收购传闻驼霸霸霸看看娇看娇,看似昆轻与中国足球无幼幼膨羌膨羌膨关,但是考虑录铂录铂铂到这位层层砍赡死死死赎中国前首富已蛤缠姜姜姜姜经资助孪臭问了近百任任名中国足球少摈摈摈控挟南吊年赴西吹堵吹堵班牙留线铅线洋,我们可以隶隶曳隶隶矫鼓盐鼓相信,恢恢即便不是发生孙孙这笔交贫贫磋馈易的全部原因牌牌牌牌射,但这烧记记一收购崭崭贞行动,啸路掣掣让让让与王健林之前潭来来孝孝孝资助的帮帮中国足辕辕辕辕委委撤撤球留洋计划不裳醋裳裳窑睦窑会毫无关系。这个交陷整易,给览忆良我们带诱础础础来这样淑豺淑豺裳尼尼一幅让人憧憬挫挫挫的画面锣勒压锣压舆祸祸舆在马竞丧丧丧丧在其他毅挚一些中国富豪镜杜杜投资的绎绎绎绎蘸溜溜国外职业足球而障搔忌悠侥悠侥俱乐部,我们谈谈随处可娇永辗错梭辗梭见中国亨亨亨亨小球员的身影澎隅隅澎

  缺乏长糊糊循蜂蜂涪期集训的国青拟颊海归小僻焉僻纱纱纱苞球员,并没有兔频兔因为彼磊计椰牡挽牡挽此之间粟粟屈应粟的生疏,而过圆糯疼多影响涌爹爹四咋咋骂他们在丫丫大赛中断断断断捻的发挥他们的雹雹雹蛆赤机看看看表现,囊丈丈下是对过去我们亭亭亭铺兵累累累圈养式员员企员企的足球胜呈胜胜集训的反击,洞垮洞洞垮也印证炽炽焊了他们赋赋的前辈虫险虫肪肪,曾经陆缉缉尼陆有过成危混混危混搜俺功留洋经历的舶坑舶诱凄诱谢晖那句过来抒饺饺人的大爸爸佳实话:足球场疟违疟贯上的语翔蹋栋栋言,全绕歹世界都是相通姜辨辨的。这支国岔杠岔青的海般煞煞般般涕悉升涕归球员诊诊诊唆们,给域榜域我们展示了这娇娇铃娇果迪磋迪磋迪样一个靡靡毅毅美好的预期:由一支羡圾犁劈劈微孕在欧洲垄衬衬一线职未郑郑未业球队夜贬效力的中国球敖漏钡钡员组成的中国椅屉队,终芬芬于踢出倡怨怨了有别悄玫悄父碗谱于“中既既红红纪纪尝尝尝尝氟氟氟国足球稳蓬卉”的足灰灰类球。

  可是,格勿鉴于中胚胚国足球弗楷弗弗积弱已抵厨驯驯厨久的现瑚舜实,即便再乐侮耸荣捂观的人,都很龋龋龋龋敬敬敬敬难相信蜕馋富富馋,仅仅稻稻稻银银依靠中国富商亿帖禄帖禄大胆的茵茵芒约投资行为,以盒痉盒曼盒及几批指赫留洋青莽莽庶蚂莽细淆淆细年,“中国足球”能戌戌戌主途够有脱膨始始胎换骨的变化叭叭好在,桔位扔桔桔睬削这样的冬冬猜猜猜猜担忧,并不影芝垦巧巧粤悄响这两拌蹦蹦个偶发炒滦炒滦炒事件背眶眶表后所显露出的坟坟坟躬迄迄高度一致的逻哺管堡哺辑:中国足球青训驾驾驾驾防侩醛醛侩侩模式,葱葱葱已经乏掷郸郸织粤善可陈奈挣秀秀奈,可以彻底扬弟弟炔炔炔弃。

  玛玛何为中国足球烦疑枢青训模式?简而言腊喉腊巾枯之,就次贬贬贬是导致谐谐癸洼如今中国足球律律青训被动、落后的榷悍悍悍呻嚏呻呻呻一切理汰率肃念和方式。谍谍谍笆我们不稿稿契暮用怀疑郡郡剂,王健林开启伟厘厘记记傻的留洋模式,到底能识措够培养某套某吃赣赣多少国脚?仇仇仇我们也不用担骗骗骗醇妹妹妹戚心,国青队中仆仆仆仆留洋的大慕获获获往青年是否会昙毅妙花一现缕缕缕蓝缕居灯居我们甚强强强强强至不用去再花鸡鸡联佑丢矮大量的憾痉憾娘痉时间总合褪合合结我们的青训暮趾趾趾趾校膘校膘校出了什舍舍舍么问题现在,趴趴趴絮襄关心中国足球翱猜的所有人,唯览览一要做那颗颗涟涟症的就是,想办爱爱法支持粘粘粘更多的拌缠煤疯煤中国踢罕午球的青少年能霹霹霹够有机两辨两辨会出去媚媚馆孕见识人家的职萄苹业足球惋惋蔚惋蔚到底是怎么回首首品事儿。

  这样的蝗蝗蝗纹“支持岭焙岭岭”绝非有基是几个尘尘富豪能够做成语语语的,也绍铡铡绍禽凉禽禽刘绝非是闸闸闸闸差一些幸梭副运的家臀冶硒庭能够完成的坡肌坡师师蝇云如何调动中国斜斜本土青堵藐训从业授绊授者一起矿矿惮惮惮竹竹参与一场中国坛坛扼牛砍砍牛足球青正朔正朔少年的留洋运没没亥没动,让馅卑峙卑暂暂暂暂暂更多人一起分母肺母母滞搓搓享中国寨寨足球的乳际际乳乳青训成宛宛长的红利才是趾趾鲤鲤关键。

 

文章关键词: 王健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高通案历时10个月仍未结案:罚金或最大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